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產後減肥 辣媽速成很簡單

產後減肥 辣媽速成很簡單


  人愛美,是人之常情的事。即使做媽咪了,也希望做一個S型身材的媽咪,像小S那樣。生了兩個孩子還能保持前凸後翹,是每個女人都追求的。怎樣讓自己擁有S型的身材呢?讓我教你一些小方法,讓你輕松擺脫產後臃腫的身材。

  親子瑜伽 時尚辣媽新"瘦"法

  和寶寶一起做瑜伽吧!嘗試在家的一角,帶著寶寶在瑜伽中游戲,舒展身心的同時,溫馨的親子氣息間悄然塑造寶寶自信與開朗的個性!

  練習時你是主角,根據寶寶的年齡和配合狀況選擇動作,讓寶寶量力而為行,自由呼吸。你的動作保持輕柔,讓寶寶感覺安全、舒適和趣味。

  和寶寶一起減肥吧,在玩樂中享“瘦”不一樣的親密!

  束角式 姿勢:與寶寶面對面,兩人分別彎曲兩腿坐於地面,腳心相對。吸氣,伸展脊椎;呼氣,上身向前。

  功效:滋養骨盆。

  快樂嬰兒式

  姿勢:仰臥,彎曲兩腿,架著寶寶的髋部,向上托起。

  功效:按摩下背部,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鎖腿式

  姿勢:平躺,彎曲兩腿,大腿緊貼腹部。寶寶趴在胫骨上。吸氣,稍起上身; 呼氣,用下巴盡量貼靠膝蓋。

  功效:按摩腹內髒器官,緩解腰背的酸痛達到塑身效果。可用藏貓貓的方式,和寶寶游戲。

  弓式

  姿勢:彎曲兩腿,抓著腳踝。吸氣,將腿向後抬高,並將上身抬離地面。呼氣,放松下落。寶寶可坐於後背。

  功效:緩解腰肌勞損,柔軟脊椎。

  下犬式

  姿勢: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十指張開著地。腳跟沉向地面,後背伸展。寶寶可在身下,也可同時進行。

  功效:緩解背部僵硬,促進血液循環。

  船式

  姿勢:兩腿並攏伸直,坐於地面。寶寶坐在你大腿上。吸氣時將腿離開地面,脊椎盡量向上伸展,保持呼吸。

  功效:鍛煉腹肌,並讓寶寶感覺像坐小木馬般有趣。

  樹式

  姿勢:抱著寶寶站立。把重心移動到左腿,彎曲右腿抬起,放在左腿內側,右膝向旁。試著把寶寶放在大腿上或肩上。反面亦然。

  功效:平靜自我,鍛煉腿部力量。

  產後減肥操 辣媽速成超簡單

  生產後如何快速恢復產前身材,是每一個媽咪都關注的熱點話題,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八招簡單產後減肥操,讓你尋回窈窕尋回自信。

  時間:產後第一天開始

  作法:仰臥地面,身體及腿伸直, 慢慢吸氣擴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緊壓地面,保持一會兒,然後放松,重覆5-10次。

  胸部運動:

  時間:產後第一天開始

  作法:兩臂左右平伸,然後上舉至兩掌相遇,保持手臂伸直,放回原處,重覆10-15次。

  頸部胸部運動:

  時間:產後第三天開始

  作法:舉起頭盡量彎下胸部,保持身體其他部位不動,重覆10-15次。

  腿部運動:

  時間:產後第五天開始

  作法:不用手幫助舉腿與身體呈直角,放下另一腿作相同動作,待體力稍強後,兩腿同時舉起,重覆10~15次。

  臀部運動:

  時間:產後第八天開始

  作法:一腿彎舉至腳跟觸及臀部,伸直放下,再舉另一腿重覆,每日做兩遍。

  髋部運動:

  時間:產後第十至十五天開始

  作法:彎腿約成直角,身體挺起用肩部支持,兩膝並攏腳分開同時收縮臀部肌肉,重覆數次,每日兩遍。

  腹部運動:

  時間:產後半個月開始

  作法:平臥地上,兩臂交叉胸前,坐起,保持兩腿並攏在地上待體力較強後,雙手在頭後緊握,然後坐起,重覆數次,每日兩次。

  膝胸臥式

  時間:產後半個月開始

  作法:將身體采跪伏姿勢,使頭側向一邊,雙手屈起伏貼於胸部兩側之地面,雙腿分開與肩寬。胸與肩盡量貼近地面,雙膝彎曲,大腿與地面垂直。

熱門文章
推薦去除脂肪的七種食物

  在控制飲食方面,關於脂肪的攝取委實是最困難的一部分,但以下所介紹的七種食物,由於深具去脂

揭秘減肥藥的坑爹內幕 吃不死人也減不了肥

由於簡單方便,很多減肥人士不顧藥物成分就直接食用。中醫說減肥藥有害健康,你知道多少?小編帶你揭秘減肥藥內幕,讓你看清其面

把減肥變成習慣,就像刷牙洗臉一樣

減肥不應該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就像你的肥胖不是一口氣吃出來的一樣。肥胖是由於你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要變成一個瘦子

簡單4招 著力打造情人節極致美腿

1、日常習慣可說是抗小腿腫的關鍵,不只久坐會腫,久站、久走都會形成“體位性浮腫”,長時間維持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