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有哪些

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有哪些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兒童肥胖已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肥胖會危害身心健康。很多爸爸媽媽在早期會采取一些手段來預防肥胖。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有哪些?家長也可以向醫生咨詢,讓寶寶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

   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有體育鍛煉。控制體重增長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了,但要堅持。好多肥胖孩子往往都沒有體育鍛煉這個習慣。家長要充分認識到肥胖的危害。孩子控制體重,需要家長的監督及支持。進入青春期後,家長就要控制孩子的食物,加強鍛煉。

   正確的兒童減肥方法有注意小細節。鍛煉並不只包括戶外活動,還有一些鍛煉其實在家裡也可以進行的,可讓讓孩子們多走動,不要長時間坐著看電視,可讓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周末可以讓孩子參加社區活動。不過,體力活動也不是越多越好,需要適量。

   注意飲食。學校午餐的質量是良莠不齊的,很難保證孩子吃到健康的午餐。家長要注意孩子的早餐及晚餐,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給孩子送午餐,食物要富含營養、盡量少油、低熱量,而且還要常吃蔬菜水果。

   游戲運動法減肥。很多游戲,過程中都要動起來的,如果孩子不願意做家務,對其他活動也沒有興趣的話,父母可以試著和孩子做游戲,不僅可以娛樂放松,而且也可以控制孩子的體重。

  

熱門文章
減脂反彈怎麼辦?有這8個方法就夠了

通常情況下,當你停止運動約2周,你的身材就會開始有所變化,反彈的時間可能要不了多久,但你要想恢復就沒那麼容易了。所以,不

糖分攝入過多會導致多種疾病

飲料中糖的真相  拋開星巴克,中國含糖甚至高糖的飲料多不勝舉。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些含糖飲料還特受歡迎。根據國家統計局的數

男人要怎樣瘦腰腹?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開始這種微小在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到了後來,就成了司空見慣的特征。那麼,男士應如何防止腹部脂肪

看周傑倫如何通過運動擁有好身材

日前,周傑倫放出新專輯宣傳照,露出清晰的8塊腹肌。周傑倫自己說,“哥練的不是肌肉,練的是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