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專家教你如何進行產後減肥

專家教你如何進行產後減肥

  因為已經錯過了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所以想要減肥就得慢慢來,不能急。減肥是一個大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快速完成的事,所以在減肥之前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定制一個減肥計劃。

  減肥計劃要詳細到每天做多少小時的運動,每次運動多長時間;每天三餐吃什麼,每餐的定量是多少,這樣長期堅持努力下去就能讓自己更瘦。下面再教你一招減肥的瘦身餐,可以幫你甩掉脂肪瘦更快。

專家教你如何進行產後減肥

  產後減肥操

  首先平躺在瑜伽墊上,整個身體伸直,搭配呼吸或張胸腔;深呼吸縮緊小腹,盡量讓背部貼近地面,保持這個姿勢幾秒後放松,然後再繼續。這個動作連續進行10次才能完成下一步運動。

  還是平躺在瑜伽墊上,將一條腿部彎曲,讓腳跟碰到臀部為止,然後再伸直,換另一條腿進行,兩條腿連續交換6次即可停止。

  上面這兩個運動可以幫助新媽媽們展開身體的肌肉,很好的進行拉伸脂肪,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的燃燒,對減肥有著很棒的效果。

熱門文章
吸脂去雙下巴要注意些什麼

對於這種有效的去下巴方法,大家也不要安全的放松警惕。對於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是直接影響著吸脂去雙下巴的效果怎麼樣。那麼,吸脂

久坐族 超實用瘦腿二方案

.hzh {display: none; }   大腿問題一:肌肉轉化為脂肪  瘦腿方案:

沒時間運動減肥怎麼辦?八個調整找回時間做運動

  美國運動醫學會和美國心髒協會曾經提出過一個適用於健康成年人(18~65歲)的最低運動量指

如何自制健康的減肥茶

不過,市面上賣的減肥茶怕不安全,所以今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如何DIY減肥茶。  一、荷葉山楂蜂蜜茶  主料:干山楂1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