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是吃出來的嗎?

產後減肥是吃出來的嗎?

  新媽媽們的產後減肥一定要會吃才行,不要一味的想著找那些沒有意義的產後減肥方法,有時候通過吃也是可以減肥的。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展示一下如何通過吃來實現產後減肥,小編只用三周即可以搞定了。

  第一周:鲈魚湯、豬肝藥膳餐

  功能:排除體內毒素。

  鲈魚湯的具體做法:

  一般來說鲈魚有補中益氣的作用,對於病後身體元氣的恢復、傷口復原、妊娠水腫及小孩吸收消化不良有改善的效果,所以多喝魚湯是對身體有不少好處的唷。不過由於婆婆買回來的鲈魚非常新鮮,於是我打算拿魚頭做道新鮮的魚湯喝。

  材料:鲈魚半尾(魚頭),老姜一塊。

  做法:鲈魚洗淨,魚身劃下二刀,老姜切片。水滾之後先將魚放入,待水再次滾起時放入姜片。

  然後再加入少許鹽及烹大師調味即可。

產後減肥是吃出來的嗎?

  第二周:豬腰、炖品

  功能:補充鈣質、礦物質。

  第三周:麻油雞

  功能:溫補作用。

  具體做法:

  原料:雞腿400克、姜10克、蔥15克、料酒、醬油各125克、糖25克、香油20克、油80克

  做法:

  1、將雞腿切成2厘米塊,姜切成2厘米薄片,蔥拍碎;

  2、炒鍋加油置旺火上,放入姜、蒜炒香,在加入雞塊、醬油、香油、料酒、糖一同翻炒,至湯汁干時即可。

  營養成分:膽固醇4毫克,碳水化合物27克,蛋白質84克、脂肪18克,熱量624大卡。

  產後減肥你只需要三周,相信小編就絕對不會有錯,這種吃出來的減肥才是比較安全可靠的而又沒有副作用的。

熱門文章
當紅日本女星 如何輕松減肥

我們普通老百姓總是會羨慕那些明星們,因為她們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成功瘦身,擁有令人羨慕的窈窕身材,日本女星們都

刮痧減肥10大注意事項 讓你瘦出纖細長腿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普及一下這十個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項吧!這樣在選擇刮痧減肥的時候才能更有幫助哦。快來看看吧。  1、刮痧瘦腿

上臂吸脂手術術後護理注意細節

  上臂吸脂是目前最好的去除上臂多余脂肪的方法,但是,吸脂術後一定要注意術後護理,才能保證手

早晨如何運動減肥最科學最有效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減肥的最佳時間也是早晨,清早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