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MM間大熱的鋼管舞減肥法

白領MM間大熱的鋼管舞減肥法

  神奇鋼管舞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現在就來體驗下吧!

  要問佛山近期熱門的健身方式是什麼,你一定想不到吧,在酒吧、夜總會和電視上經常看到的那種撩人的舞蹈———鋼管舞,搖身一變成鋼管健身操,“俘虜”了不少白領、師奶們……

  看電視、吃零食、睡懶覺,幸福的春節長假總是過得太快。上班後,總會有這個那個節後綜合征,要緩解疲憊感,消除無節制吃喝帶來的腹部贅肉,很多愛美的男女紛紛來到健身房健身。

  去年下半年引入佛山

  近年來鋼管舞已成為名人中非常流行的一種健身時尚。連藝人也打起鋼管舞的主意,如蔡依林在專輯《特務J》的MV中大玩鋼管舞槓上旋轉,范冰冰在電影《合約情人》中也大秀鋼管舞技。而去年下半年,佛山素馨花女子休閒會館將鋼管舞健身引入佛山。據該會館總經理Christine介紹,剛開始會館只有8根鋼管,盡管會館每天都有推出鋼管舞課程,可還是有很多會員反映自己想上鋼管舞課程卻因場地受限報不上名,於是10月會館擴大了鋼管舞教室,增加了8根鋼管。在去年10月份開業的力美健東方廣場店也引入了鋼管舞課程。

  學員90%以上是白領

  大多數普通人的印象中,鋼管舞總是跟情色聯系在一起。作為佛山首家引入鋼管舞的休閒會館總經理,Christine這樣告訴記者,“來學鋼管舞的,90%以上是白領。”據她稱,該會館的鋼管舞課程,除了可開辦年卡次卡的大班上課外,還有一對一形式的私教課程,初級班為每節課180元,高級班每節課為280元。至目前為止,已有10多位學員不滿足於大班教學而選擇價格昂貴的私教課程。

  2月14日下午,記者來到了素馨花女子休閒會館鋼管舞教室。如果不是中間豎著15根鋼管,鋼管舞教室和一般的舞蹈教室沒什麼兩樣,兩面都有落地的大鏡子。一位穿著黑色緊身背心的女老師在一根鋼管前,帶領一位初次上課的女學員跟著節奏扭動身體;另一位有些基礎的女學員則在一旁獨自練習如何依靠手臂的力量,將身子倒懸在鋼管上。

  據了解,學舞者的年齡普遍在30歲左右,有公司白領、政府公務員,也有一些賦閒在家的太太師奶們。她們普遍表示,自己是年後才加入到這個行列的。“過完年後覺得身上很多贅肉,尤其是夏天來了,要穿無袖裝露肩裝什麼的,聽說鋼管舞對塑身尤其是手臂、大腿線條的塑造很有效,就想試下。”

  火辣對話

  到底誰在學習鋼管舞?她們為什麼學習鋼管舞?如何學以致用?學了以後有什麼經驗感受可以和大家分享?帶著這些問題,我們和三名鋼管舞學員進行了火辣對話。

  “大老粗”想增添女人味

  芳芳

  26歲,屬於健美類型的女生

  Q:你是如何看待鋼管舞的?

  A:我覺得鋼管舞是力量和柔美的結合,是一種很讓人想入非非的性感舞蹈。

  Q:那你為什麼想學這種舞蹈呢?不覺得它色情嗎?

  A:不覺得喔。雖然服裝和動作都很有誘惑性,但這也體現了女性的曲線美,很妩媚妖艷的。或者因為我之前會被男生認為是五大三粗,沒有女性的妩媚感,所以更喜歡這種舞蹈吧。它不像肚皮舞柔美,更帶點力量感,長靴和緊身背心的“舞衣”,率性又性感,本來是陪著朋友來看看的,現在卻愛上了它。

  希望保持S形曲線

  陶陶

  佛山某裝飾材料公司的業務員,21歲,看起來很文靜。

  Q:為什麼想學鋼管舞?

  A:以前到酒吧去玩,看到那些穿著火辣的女孩子跳鋼管舞,我就覺得非常能展現女性的魅力。去年湖南衛視的一個娛樂節目,曾播過鋼管舞的一些剪輯,當時我就萌生了學跳鋼管舞的想法。後來還到處打聽佛山哪裡有地方跳。我現在住在南莊,每次從家裡開車過來,不塞車都要二十多分鐘,遇上堵車一個小時也有可能。可為了自己喜歡的鋼管舞課,被朋友稱為懶人的我每個星期都來報到3次以上。

  Q:學鋼管舞有什麼目標?

  A:沒有特別的目標,主要還是塑身,保持自己的S形曲線。我覺得舞蹈都可以讓女性變得更妩媚啦。

  動作優美可減肥塑身

  小蓉

  佛山素馨花女子休閒會館教練

  Q:鋼管健身操有什麼特點?

  A:這舞蹈與體育相結合的運動,除了對身體有好處外,它的動作也非常美。它需要借助身體的力量,對身上的肌肉起到拉伸作用,特別是對塑造手臂線條很有用。它以鋼管為中心,做一些上桿、踢腿、旋轉等動作。

  Q:鋼管舞在很多人心目中是艷舞,作為鋼管舞教練,你怎麼看呢?

  A:酒吧的鋼管舞表演跟鋼管舞健身是兩種不同的舞蹈,酒吧鋼管舞更側重表演性質和挑逗性,鋼管舞健身,在我看來是哪裡不夠瘦哪裡不夠緊就加強哪裡的練習。如果有會員對鋼管舞印象依然是“艷舞”,我會告訴她們這項運動的益處。

  Q:比較流行的幾個健身項目,鋼管舞更值得推薦嗎?

熱門文章
什麼是埋線美容

  埋線美容是一種操作簡便的美容方法,它能快速為求美者打造靓麗容顏,效果自然持久。那什麼是埋線美容?下面一

瘦腹有秘訣 打敗大肚腩

  1、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說睡前4小時

最有效瘦手臂的方法

減手臂最有效的方法第1招  1、將左手轉到後方,右手貼緊地面如圖。  2、這個時候兩隻手都在身後,而左手臂會很酸,胳子窩

我該怎樣減肥?

我該怎樣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