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和點穴減肥的重點穴位在哪裡?

按摩和點穴減肥的重點穴位在哪裡?

點穴減肥作為中國傳統減肥方法中的瑰寶,一直享名聲很大,很大人都覺得效果也很顯著,但是你知道點穴減都是有哪些穴位嗎?對各個穴位進行點穴又有什麼效果?今天小編帶你認識一下。

按摩和點穴主要集中在腹部,其他還有頭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幾個穴位。

肚臍周圍的穴位有氣海(臍中下2橫指)、大巨(在下腹部,當臍中下2寸,距前正中線2寸)、關元(臍下4橫指)、天樞(肚臍向左右3指寬處)等。

每個穴位通過10~20次按壓,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降低食欲,調節內分泌,改善腹脹 、 水腫 、預防小腹突出等。

瘦身小編tips:這裡的寸是指同身寸,一般來說,食指至小指這4橫指寬為3寸。

通過按摩頭部的下關(面部 耳 前方,顴弓與下颌切跡所形成的凹陷中,張口時隆起)、頰車(下颌角前上方約1橫指,按之凹陷處,咀嚼時咬肌隆起最高點處)等穴位,可以舒筋活絡,促進血液循環,還有美化臉部肌膚的功效。

看了小編的這篇文章如果你也想減肥,知道自己應該從哪下手了吧。不同的位置效果不一樣,同樣選擇一家技術性強的減肥機構更為重要。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瘦臀提臀?簡單瑜伽幫你瘦身

臀部是女性第二性感的部位,當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時候,豐滿挺翹的臀部與修長的雙腿展現出來的時候,是一個女人最性感的時刻,小編

不適合練習瑜伽的人群

1、步入中年之後的人群  韌帶、關節退化,肌肉比較僵硬,對於沒有強有力的肌肉保護和支持,強行練習難度大的瑜伽動作,這對本

女人哪種腰臀比例最吸引男人?

女人的身材好壞與胸、腰、腹、臀、腿有著直接的關系,但是真正能令男人著迷的還是女人腰臀的比例,那麼怎麼的腰臀

學會喝糖水來幫助我們減肥

美女們喜歡減肥,可是怎麼通過吃減肥食物是一個問題。今天小編想要教會大家怎麼通過喝糖水來減肥,是不是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