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拔罐 調整內在功能巧妙瘦身

中醫拔罐 調整內在功能巧妙瘦身

隨著醫學的發達,拔罐不僅用於保健,還被用來減肥了。那麼拔罐減肥到底好不好,減肥效果怎樣?容易反彈嗎?這些疑問,讓專業拔罐減肥宗師一一為大家解答。

拔罐是將罐內空氣抽出,造成罐內負壓,罐緣得以緊附皮膚表面,牽拉神經、肌肉、血管以及皮下腺體,可引起一系列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反應,調節血管舒縮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從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環!拔罐減肥不同於藥物減肥等,藥物作用通常有一定的期限,而拔罐減肥是通過調整患者內在功能而發揮內因作用,所以一般不會在拔罐減肥治療停止後很快又發胖。也就是說,拔罐減肥一般不反彈。

用這種方法來減肥的原理是:通過拔罐時強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張開,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強,皮膚表層衰老細胞脫落,從而使體內毒素、廢物加速排出!

通過對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速血液循環及淋巴液循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機體新陳代謝加快,產熱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減去體表脂肪又可減去體內深層多余脂肪,從而達到安全、保健、不傷害生理的快速減肥目的。

利用中醫裡的拔罐療程進行減肥,原理是將體內脂肪重新分布,但卻有人嘗試過後,贅肉沒少,腰圍還越拔越粗,醫師說拔罐就像橡皮筋理論,把拔罐當家常便飯,小心松弛的危機提早到來!

熱門文章
身高152CM,體重49KG,..

身高152CM,體重49KG,..

白菜減肥食譜 一周輕松減4斤

白菜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是一種蔬菜,同時也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白菜減肥食譜,

冬日瘦身跑步減肥3要3不要!

跑步減肥3要原則 1.先做拉伸運動 減肥心切,所以穿上跑步鞋就直接開跑?這可不是最好的跑步減肥方法。要知道

快速減肥食譜 饞嘴

饞嘴mm如何吃才能有效減肥?給自己制定一套減肥食譜吧,通過每天的食譜計劃來嚴格要求自己,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