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不適合練習瑜伽的人群

不適合練習瑜伽的人群

  1、步入中年之後的人群

  韌帶、關節退化,肌肉比較僵硬,對於沒有強有力的肌肉保護和支持,強行練習難度大的瑜伽動作,這對本來就很脆弱的頸椎、脊椎無疑是一個巨大“挑戰”,極易導致肌肉拉傷和椎體錯位。除非你從小就在練瑜伽,身體的柔韌度好。

  2、已經有骨質疏松症的患者

  特別骨質疏松比較嚴重的女性。由於骨硬度下降,脆性增加,在練習瑜伽時,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引起壓縮性骨折,或者椎體破裂。

不適合練習瑜伽的人群

  3、有頸、腰椎病的患者

  如果練習瑜伽的某些動作,比如犁式等,很容易造成椎間盤突出或原有的病情更為嚴重。

  4、心血管疾病或肥胖患者

  如果動作劇烈的話,比如做倒立的動作,很有可能使得心髒負擔加重,引起不適。

  瑜伽最重要的就是呼吸,所以在練習的環境應該保持通風良好,盡量不要在地下室一類通風不好的地方練習。

熱門文章
9種最快最有效的按摩減肥法

◎手臂  在嚴寒的冬季裡,反正粗壯的手臂裹在厚重的大衣中,肥肉都能隱藏起來,覺得也沒什麼。但如果走進開了暖氣的房間裡,脫

白領減肥最好能做到這6點

白領女性們是一個很容易發胖的群體,在越來越多人處於亞健康狀態的今天,白領們能夠如何減肥呢?  1.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

怎樣瘦手臂?簡單瘦臂操10分鐘纖細手臂

一、礦泉水瘦手臂  入門道具:一瓶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

小蠻腰的速成計

炎熱的夏天,當然是短褲、露臍裝當道,若隱若現的小蠻腰,可是非常迷人哦!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你是否覺得腰部太多肉肉,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