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點穴減肥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嗎?

點穴減肥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嗎?

點穴減肥安全無副作用,很多人覺得點穴減肥對於減肥有很好你的效果,所以點穴減肥一直作為中國傳統減肥的方法。那麼點穴減肥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嗎?

正規點穴減肥後反彈幾率很低,但仍需控制飲食,適當運動來鞏固療效。

點穴減肥過程中,體重不會直線下降,需經過治療期—穩定與調整期—鞏固期3個過程。反彈是減肥過程中的常見問題,尤其是節食後更加明顯,但點穴減肥是在對機體自身調節的過程中,達到減肥的效果。

若在減肥過程中,建立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點穴減肥後的反彈幾率就很低。點穴減肥成功後,間斷的鞏固治療也是防止反彈的保證。但如果減肥者不參與運動,不控制飲食,再成功的減肥也是徒勞的。

可笑的是,如今不少減肥院一邊給減肥者點穴按摩或針灸 ,一邊又囑其配合服用他們開出的通用“減肥食譜”。他們的“食譜”,一天只能為人體提供400~600千卡的熱量 ,而人體日常所需熱量應是1400~2000千卡,如果按這樣的食譜進食,即使不進行點穴按摩或針灸,體重也會下降。

然而,當減肥者違背“ 減肥 食譜”造成體重上升(反彈), 減肥院往往將這種體重反彈原因歸結到減肥者頭上,而閉口不提點穴按摩或針灸的效果。真是“聰明絕頂”!也滑稽至極!

無論點穴減肥的效果如果的好或者如何的不好,小編的意見則是真正的管好自己的嘴多做運動,不要整天想好事。

熱門文章
錯誤的減肥方法可能導致哪些疾病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由於天下美食隨便吃,所以也導致了肥胖的朋友越來越多,胖了不好看穿不了漂亮的衣服了,所以

怎樣減肥效果快

概 述 肥胖是目前困擾國人的一個比較常見的疾病,使得很多的患者處於亞健康的狀態,同時也是會引發很多

掌握三個按摩法,快速消除小腿脂肪

想要修長的大腿,但運動過程太辛苦而且見效也沒有太快,因此小編就教你三個按摩法消除小腿的脂肪,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吧。  瘦小

5種體質瘦身路徑不同 中醫減肥路子要走對

一、脾虛濕阻型體質  胃口並不好,但體重卻只增不減,且出現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狀,這也許就是由脾虛濕阻型體質導致的。脾髒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