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減肥靠按摩 會不會反彈

減肥靠按摩 會不會反彈

減肥一直都是一個人們的話題,減肥方法多又多,很多人都會選擇最方便的方式來減肥,那麼就非按摩減肥莫屬了。減肥按摩到底會不會反彈?

通過近幾年實踐證實,按摩能夠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類物質,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環,不僅可減輕心髒負擔,而且有利於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故按摩減肥術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能增強體質,是肥胖者為早日擺脫痛苦,恢復健美身材而選用的一種好方法。

按摩減肥是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在柔軟而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沒有運動而積存在腰圍的脂肪,反復做“按摩來促動”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在任何美容沙龍,大家都知道瘦身的基本是按摩。按摩有很多種類,且是隨著部位的不同,分類來使用的。

只要找准穴位,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的,對穴位進行按摩,不但減肥不反彈,還能增強體質。記住減肥貴在堅持,只要你能好好地健康減肥,就不用擔心反彈的問題。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瑜伽瘦腰,3招拉筋瘦腰燃燒脂肪

在當今這個快節奏的生活,減肥瑜伽成為了眾多MM的最愛。減肥瑜伽耗時短,又方便,在家就能自己練習,的確受到了MM們的追捧。

小胖墩運動把握好時間和強度

  運動時間:運動減肥應當采用適宜的耐力運動,用便於實行和堅持的長時間減肥運動來進行。運動在

五式瑜伽動作打造性感頸背部

頸部一、二式瑜伽  1.成簡易瑜伽坐姿。  2.吸氣,將雙掌十指交*握成拳抵住下颚向上推動,使頭頸後仰。  3.呼氣,讓

按摩減肥前的必修課

俗話說“有備無患”,練習按摩減肥也一樣,在進行按摩減肥前一定要做好必修課,了解按摩減肥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