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帶你全面了解科學拔罐減肥小常識

帶你全面了解科學拔罐減肥小常識

運動減肥和飲食減肥都試過了,還是難突破減肥瓶頸嗎?那麼就試試中醫拔罐減肥,因為它健康又安全。現在就帶大家了解一些拔罐減肥的常識,找對拔罐減肥穴位,讓瘦身效果更顯奇效!

拔罐的時間

拔火罐的時間最好在春夏兩季,因為冬季氣溫低,女性朋友們的體質會受氣溫影響偏寒,不適合拔火罐。一個部位拔火罐的時間一般在10-15分鐘左右,時間不能過長,因為拔火罐對皮膚的刺激比較大,時間長了容易對皮膚組織造成傷害。每周可以做一到兩次拔罐。拔得太頻繁,MM們的身體會吃不消。注意,生理期不能拔罐哦。

不適合拔罐減肥的人群

1.嚴重心髒病、心衰

2.懷孕期間的女性

3.皮膚高度過敏、傳染性皮膚病

4.生理期女性

拔罐飲食

拔火罐減肥期間不要吃過於油膩、高澱粉類,辛辣、油炸和高鹽的食物。

早餐可以吃雞蛋豆漿或者是燕麥片、全麥面包。中午可以正常飲食,主食以粗糧代替,可以攝入蛋白質和動物脂肪,最好以牛肉和魚肉為主。晚上可以吃一些西紅柿、黃瓜和一些水果類食物。拔火罐期間不要吃油炸零食,比如薯片餅干類的食物,這會給MM的身體消耗增加負擔。

飽腹、空腹都不宜拔火罐,拔火罐前吃到7分飽就好了。拔火罐期間晚7點後切忌不能吃東西。

熱門文章
八個瑜伽減肥招式 輕松練出魔鬼身材

瑜伽不但有減肥的功效,還能提升女性的體態美,塑造身材對皮膚的保養也有好處。下面給大家介紹8式常見的簡單有效的瑜伽姿勢,快

食物中的“刮油將軍”,減肥必備哦!

山楂  我們常常在吃了很多東西,不太好消化的時候吃點山楂丸,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迅速消化。因為山楂中含有的粗纖維高達20%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一、蛋黃西蘭花粥。用料:粳米、雞蛋、西蘭花。做法:水煮雞蛋將蛋黃取出,放入碗裡碾碎備用;把洗淨的西蘭花切成小朵備;把粳米

小臉美女受歡迎的幾種食物

擁有一張巴掌小臉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標,但是如何瘦臉才能有效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瘦臉食物,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