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一、蛋黃西蘭花粥。用料:粳米、雞蛋、西蘭花。做法:水煮雞蛋將蛋黃取出,放入碗裡碾碎備用;把洗淨的西蘭花切成小朵備;把粳米放入鍋裡,加入適量清水煮成濃稠粥,再放入蛋黃和西蘭花煮開,最後,加鹽調味即可,這款蛋黃西蘭花粥有很強的刮油清脂功效,是食療減肥的不二選擇。

  二、上湯皮蛋西蘭花。用料:西蘭花、皮蛋、胡蘿卜。做法:把西蘭花切小朵,洗淨後放入燒開的水中焯熟,瀝干水分後備用;把皮蛋去殼切小瓣,將胡蘿卜切片,姜蒜切末,在鍋裡放入植物油,爆香姜蒜,再加入適量清水煮開,然後放入鹽、料酒和糖煮成濃稠的湯,再放入皮蛋和胡蘿卜煮五分鐘,然後放入西蘭花煮開,再淋入香油即可,這款上湯皮蛋西蘭花可有效清除體內脂肪,促進新陳代身,是一款食療效果非常好的減肥餐。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三、草莓優格。用料:草莓、薏仁、優格。做法:把薏仁淘洗干淨放進鍋中,在其中添上適量的清水熬煮成粥,放涼後在裡面加上洗淨的草莓丁,再加入優格即可食用,這款草莓優格對於水腫肥胖的人有特效,可輕松減肥,不但能幫助消除水腫,還可以幫助清除宿便和毒素,令小腹變得平坦,想要更好的減肥效果,不妨配合減肥精油進行按摩。

  四、雙菇涼瓜絲。用料:苦瓜、香菇、金針菇。做法:把苦瓜洗淨去瓤切成絲狀備用;香菇用水泡好也切絲,金針菇洗干淨備用,起鍋熱油放入、姜絲爆香,再放入香菇和苦瓜翻炒幾下,再放入金針菇炒至熟,最後放調料盒香料炒勻即可,這道雙菇涼瓜絲可以有效吸收體內膽固醇排出體外,促進對脂肪的吸收,有很好的清脂作用,用來作為食療減肥法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很懶,可是你又不想要在夏天穿什麼衣服都太緊,那麼你就要好好學習這些飲食減肥食譜。不僅美味可口,經濟實惠,還能瘦身,干嘛不嘗試。

熱門文章
什麼時間鍛煉最好? 早上還是晚上運動更減肥

下午和傍晚是人體機能狀態最佳時間段  陳曉宇教練稱盡管減肥沒有最佳的時間,各個時間段運動對減脂的效果差別不大,但是從防止

怎樣豐胸 提胸堅挺瑜伽動作輕松豐胸

怎樣豐胸 提胸堅挺瑜伽動作輕松豐胸。 .hzh {display: none; }   

吃夜宵不長胖 6款食物來幫忙

減肥怎麼吃夜宵?這個問題苦惱了很多想減肥的人。想要減肥的朋友不用過度擔心睡前吃東西會讓你發胖,是否發胖取決

最快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呢?

減肥之道任重而道遠,不論你采取什麼方式,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簡單版】:  適當運動,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