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拔罐搭配食療 讓減肥更顯成效

拔罐搭配食療 讓減肥更顯成效

拔罐減肥是比較容易的減肥方法之一,只要找准關鍵瘦身穴位,讓家人幫忙也能進行。而且拔罐減肥只要兩天做一次,堅持一個月,再搭配上合理減肥食譜,那麼減肥效果是很明顯的。特別是對於瘦腹來說,腹部穴位容易找,利用拔罐減肥也變得更容易,因此想瘦腹的美眉們有福啦!

腹部穴位   位置        效用

大橫穴   肚臍兩側一橫掌  通腑去脂、調理脾胃水濕

中脘穴   肚臍中上方一橫掌 聚集及傳導水液與脂肪

關元穴   肚臍中下方4橫指 募集小腸經氣血、傳導任脈水濕

拔罐食譜:

早餐:推薦無糖豆漿,燕麥片,和雞蛋。

午餐:蔬菜、一到二兩米飯、肉類一種。

晚餐:黃瓜、西紅柿,可以生吃,也可以涼拌,但是別放糖涼拌。放少許鹽和醋就行了。

拔罐注意事項:

一般10至20分鐘後取下,但皮膚較敏感者,一發現皮膚充血,應停止。

協助拔罐的家人,時刻要注意拔罐者的皮膚變化,尤其是背部。

拔罐後一個小時,不宜洗澡。

拔罐前不宜空腹或吃太飽。

飲食後,最好1小時後才拔罐。

皮膚如有充血、瘀血現象,可以按摩油稍微按摩。

注意:感冒、發燒者、糖尿病患、有皮膚病,或皮膚出現紅疹或傷口的人、癌症病患、孕婦這幾類人群不能進行拔罐減肥。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身材。

熱門文章
瘦臉跟吃什麼食物有關嗎

瘦臉跟吃有關系嗎?臉部肥胖有很多種,其中水腫型肥胖與飲食最有關系,那麼水腫型的肥胖要怎麼吃才能消腫呢?下面就來看看幾款減

芭蕾舞踮腳動作 高效瘦腿瘦腰瘦肚子

芭蕾舞動作不僅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有些舞蹈動作還是減肥動作,能夠有效瘦腿瘦腰瘦肚子,尤其是其踮腳的動作,既

孩子減肥刻不容緩

  當今,現代文明和高科技的飛速發展,為人類帶來了富裕的生活,隨著千千萬萬對父母對孩子全方位

局部針灸減肥 局部減肥效果好嗎

局部減肥是指對身體特定部位進行鍛煉,從而達到減去此部位的脂肪的目的。局部減肥是一種錯誤的認識,局部的運動不可能減去特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