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法 最綠色的減肥法

針灸減肥法 最綠色的減肥法

大家都知道針灸減肥計劃吧,那麼小編在這裡為大家制定了一個針灸減肥的計劃時間和療程時間,中醫減肥被喻為最“綠色”的減肥方法,沒有副作用,希望能幫助大家。

針灸減肥法

從調整各系統功能取穴:針曲池、合谷、血海、三陰交、炙百會,1-2天1次,15天為一療程。

從脂肪堆積過多的部位取穴:針天樞、水道、箕門、環中、腎俞,1―2天1次,15天為一療程。

原理:通過針刺激穴位,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促進脂肪分解,同時抑制胃腸的蠕動和胃酸分泌,減輕饑餓感。

優點:被喻為最“綠色”的減肥方法,減肥的同時還能調理經脈和內分泌。只要在正規的大醫院實施針灸,還是比較安全可靠的。

缺點:中醫講究調理,所以,針灸減肥效果緩慢。同時,針灸也要根據體質,不同體質扎的穴位不同。如果去沒有資質的美容院進行針灸,有可能因針刺不當,引起心、肺和肝等內髒損傷,甚至感染艾滋病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指定的針灸減肥計劃,雖然很簡單,但是很實用,並且中醫減肥是最綠色的減肥法,減肥的同時還能調理經脈和內分泌,希望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經期食譜 瘦身豐胸雙管其下

女生例假期間也是女生豐胸、減肥的最佳時機,只要利用好這個黃金時間段,瘦身效果可是不容小觑的哦。下面有幾款營養瘦身粥,既能

中醫埋線減肥具有怎樣的優勢呢

  中醫埋線減肥可以讓愛美人士的身材實現理想的苗條與美麗,還可以部位進行減肥,讓愛美人士自己掌握美麗的身材

什麼產品減肥不反彈 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很多mm反映自己花費了很多力氣,才減掉一點點脂肪,沒多久就反彈,總容易讓人絕望。小編介紹一下,什麼產品減肥不反彈?減肥需

不吃晚飯能減肥嗎

概 述 我的一個同事到現在還沒結婚啊,其原因是她太胖了哈,所以一直是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啊,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