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常識

針灸減肥常識

  

針灸真的可以減肥嗎?很多女性對針灸減肥仍然抱有觀望態度!針灸在我國一直是中醫治病的一種方式,究竟針灸可以減肥嗎?下面還是聽聽北京整形醫生從中醫的角度給我們詳細的介紹針灸減肥常識吧!

針灸減肥的一些常識:  

1@:通過針灸減肥能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對於針灸可以減肥嗎其實針灸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可以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下降,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第二,可以糾正患者的異常食欲。通過對神經系統的調節,可以抑制胃酸分泌過多,達到不乏力、不饑餓的目的。針灸以後,胃的排空減慢,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飽的感覺,可以不太想吃東西了。  

第三,在於有效調節內分泌紊亂。肥胖症患者的內分泌紊亂發生率極高,為什麼生了小孩的婦女會發胖,不單是營養過剩,還有生小孩後打破了她的內分泌平衡,引起發胖,女人到了更年期時,內分泌紊亂同樣引起發胖。在采用針灸減肥時調節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皮質兩個系統使內分泌紊亂得以糾正,並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因此達到減肥目的,到此相信朋友們對針灸可以減肥嗎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您的健康、你的容貌是我們永遠追求的主題!北京整形是女人夢想的加工廠,強大的醫生陣容是您的信心,頂級的設備是您的保障,我們願意為您的美麗而戰!

熱門文章
紅酒好處多多 紅酒減肥的三大法則

你知道嗎,喝葡萄酒可以減肥哦,而且和適量的葡萄酒不僅有減肥的效果,還有助睡眠,甚至可以抗衰老。但是喝葡萄酒

減肥早餐這樣吃 補足營養還瘦身

A. 低卡水果不OK  熱量較低的水果或蔬果汁當成早餐看似能減肥,但早餐是一整天能量的來源,需要主食來提供熱量。蔬菜水果

按摩臀部我們需要加點“料”

其實通過正確的精油配方再加上完美的按摩手法,才是美臀過程中的絕好選擇。下邊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哪些精油有如此美妙的美臀功效。

慢跑中練出屬於自己纖纖的細腿

使用慢跑減肥方法的時候,很多人擔心慢跑能讓小腿變粗!首先有這樣的顧慮是正確的,但是只要我們能掌握正確的慢跑姿勢,那麼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