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臀部我們需要加點“料”

按摩臀部我們需要加點“料”

  其實通過正確的精油配方再加上完美的按摩手法,才是美臀過程中的絕好選擇。下邊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哪些精油有如此美妙的美臀功效。

  迷迭香消除水腫按摩油

  功效:消除下半身水腫的現象,改善虛胖體質。

  材料:迷迭香精油8滴,茴香精油7滴,橄榄油25毫升

  制法:在橄榄油中滴入迷迭香精油和茴香精油,混合攪拌均勻

  葡萄柚百裡香按摩油

  功效:促進臀部多余脂肪的代謝,改善水腫現象。

  材料:葡萄柚精油7滴,百裡香精油7滴,橄榄油25毫升

  制法:在橄榄油中滴入葡萄柚精油和百裡香精油,混合攪拌均勻。

  迷迭香圓臀按摩油

  功效:促進臀部血液循環,讓臀部保持圓潤。

  材料:葡萄籽油5毫升,迷迭香精油5滴,薄荷精油4滴,檸檬精油2滴

  制法:在葡萄籽油中滴入迷迭香精油、薄荷桔油和檸檬精油混合攪拌均勻。

  杏仁瘦臀按摩油

  功效:促進臀部脂肪的代謝,達到瘦臀的目的。

  材料:葡萄籽油6毫升,甜杏仁油4毫升,絲拍精油2滴,杜松子精油3滴

  制法:將葡萄籽油與甜杏仁油調勻滴入絲拍精油和杜松子精油混合攪拌均勻。

  天竺葵翹臀按摩

  功效:加速血液循環,緊實臀部肌膚,達到翹臀效果。

  材料:荷荷芭油3毫升,甜杏仁油7毫升,天竺葵精油3滴,葡萄袖精油2滴

  制法:將荷荷芭油與甜杏仁油調勻,加入天竺葵精油和葡萄袖精油混合攪拌均勻。

熱門文章
減肥瘦身五招 瘦出火辣身材

 減肥瘦身已經成為女性門最熱門的話題,怎樣減肥瘦身?不少MM苗條標致,可是腹部的脂肪缺堆積成山。

瘦掉背部肥肉 每天伸幾個懶腰

同時,由於上肢、上體的活動,能使更多的含氧的血液供給大腦,使人頓時感到清醒舒適。在日常生活中,零碎、輕微的運動照樣能達到

吃黃瓜能減肥嗎 推薦6款黃瓜減肥食譜

黃瓜減肥法原理:  1.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 

最流行10種瘦臉法 讓你瘦出嬌俏

1、最常用:面部減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