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有哪些?

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有哪些?

  

經絡埋線減肥是一種適用於全身減肥的中醫式瘦身方法,它的安全性是絕對的,而且效果也十分明顯,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給大家分析下: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有哪些?

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有哪些?

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首先就是中醫理論的基礎,這種治療辯證取穴,不是所有人都取相同的穴位,而是根據人的髒腑功能條件取特殊的主穴加配穴。效果100%,不節食,不吃藥,不反彈,痛苦小。本中心主要減肥方法:埋線減肥、針灸減肥、特殊經絡按摩減肥。主要減肥原理:通過針刺經絡特殊穴位,調節髒腑功能,達陰陽平衡,減肥同時全身疾病也消失。減肥後身材勻稱漂亮、臉色紅潤、身體強壯,埋線減肥一次可減7-12斤,一療程8-35斤,尺寸可減6-35公分;特殊經絡手法按摩減肥一療程5-36斤,6-35公分。


這就是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總的來說,這種方法的特點就是效果好,安全可靠,不損害健康,但是想取得這種理想的效果,則必須要在正規醫院進行,由有相關技術經驗的醫生來操作。北京成就你的美麗!電話!

熱門文章
吃啥防寒減肥?4款熱性減肥食品燃脂暖身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最近盛傳的經期減肥法中最為必不可少的減肥食物與食譜,不僅有益健康,還能輕松減肥哦,一起來看看。  4

了解溫泉減肥禁忌 警惕減肥危害出現

在寒冷的冬天裡,如果能泡泡溫泉,那簡直沒有比這再讓人更舒服的減肥方法了,溫泉既可以減肥,也可以美容,滋養肌

水動力吸脂終結“婚後發福宿命論”

其實婚姻雖然不一定是愛情的墳墓,但也許是美妙身材的地獄!君不見多少俊男靓女,在婚後都相繼陷入“發福&rdqu

最適合減肥的9大水果

1、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鉀、蛋白質和纖維素,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早餐選擇。“早間香蕉食譜”是當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