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真的有效嗎?

針灸減肥真的有效嗎?

  

針灸減肥安全、無副作用。那麼針灸減肥有效嗎?針灸減肥通過刺激穴位來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起到減肥目的!針對針灸減肥有效嗎的這個問題,北京整形醫生給我們具體的分析!


針灸是我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在調理肥胖中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針灸減肥的機理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到目前為止,各種針刺療法的效果在73.3%~89%左右,有關針灸減肥有效嗎的實驗室研究為臨床治療提供了依據。  

針刺可以使基礎胃活動水平降低及餐後胃排空延遲。單純性肥胖者的5-HT含量高於正常水平,從而導致消化、呼吸、心血管和內分泌機能異常,針刺能降低其外周的5-HT水平,使生理功能憂復正常。針刺還可增強患者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個系統的功能,促進機體脂肪代謝,產熱增加,消耗積存的脂肪,因此完全解決了針灸減肥有效嗎的疑問。  

針灸減肥的方法:主要包括體針、電針、和耳針。體針和電針都是在病症所屬或相關的經脈上選穴,耳針則僅涉及到耳廓。北京整形醫生提醒大家,在進行針灸減肥的同時,要配合飲食、運動等減肥措施,方可達到減肥效果。  

北京整形醫生提醒您,針灸減肥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手術前一定要和手術醫師進行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切不可為了貪圖便宜盲目擇醫。
 

熱門文章
MM必知!身體4大“減肥點”

身體4大“減肥點”  1、胃點  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對胃點

3種動作教你在家輕松瘦身

近年來到處的空氣環境都變得很差,這樣的空氣對於想要外出鍛煉的人是很不利的,因為身體很可能會受到環境污染的影

男性瘦身福利 男人減肥方法推薦

  在越來越重視顏值的時代,對男性而言,瘦身也變得十分重要。許多男性都希望能擁有一個壯碩的身

健身房最適合減肥瘦身運動!

近年來,許多人都喜愛到健身房去運動健身瘦身,但是健身房的項目那麼多,大家不知道哪些的健身減肥效果好,下面為大家介紹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