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肥胖嚴重影響個人身體健康,而且對於個人形象也是大打折扣,每當夏季,姑娘們又開始搬出N種減肥方法,其中針灸減肥非常深受肥胖界歡迎,原因是其效果非常不錯,不過對於針灸減肥的副作用大家都有了解過嗎?本文對此進行了具體的介紹,現在就和整形美容醫院的權威專家一起來具體的看一下吧!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針灸減肥通過針刺和艾灸肥胖者穴位、經絡,達到疏通氣血、調理脾胃、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的作用;通過經絡刺激調整肥胖者內環境與整體代謝機能,從而達到安全有效、健康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沒有副作用,但安全只有在正規機構能得到保障。正規醫院衛生條件好、消毒過關、每人一套針分別保管;小診所、美容院均達不到這個要求。正規醫院的專業針灸師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手法高超,根據病人特點辯證施治進行針灸減肥;而小診所、美容院多是業余人士快速上崗,對中醫辨證一知半解,取穴、針刺操作易失誤損傷髒器,不懂辨證更很難有療效。正規醫院針灸減肥操作嚴格,遇到暈針等意外情況能及時有效處理;而小診所、美容院經驗不足,遇到暈針、滯針、彎針處理不當,給減肥者造成極大傷害。

進行針灸減肥之前,減肥者不要太飽太餓、不要過度勞累,調整好心情,以防空腹、疲勞等引起暈針的發生。平素暈針的人,建議不要采取針灸減肥。

溫馨提示:經上述專家分析,想必您對“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大致有了解了吧!如果想了解更多問題,請點擊咨詢整形美容醫院官方網站,權威專家親自坐診為您提供美麗服務,為您的美麗之路保駕護航。溝通產生美麗,免費美麗咨詢熱線,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行動吧!

熱門文章
黑木耳減肥食譜吃出好身材

白領女性減肥食譜—素炒黑木耳  原料:水發木耳200g、紅椒1/2根減肥。  調味料:花椒適量、大料2個、醬

吃西瓜減肥能成功嗎?

雖說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較高。如果你每天吃一個很大的西瓜,大約有8~10斤,就是攝入了1000~12

哪些早餐食品最易導致發胖

燒餅油條    傳統的MM大多會選擇中式早點,買個燒餅油條就上班去了。其實,油條的脂肪含量

瑜伽減肥有效果嗎

概 述 瑜伽本身就是一項需要肌肉力量來進行的運動,對於瘦弱的女性來說,單薄的肌肉很容易拉傷,建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