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三道中醫瘦身湯補身更消脂

三道中醫瘦身湯補身更消脂

  三款中藥減肥湯,助你恢復苗條身材。

  1、防己黃芪湯

  防己6克、黃芪15克、白術10克、炙甘草9克、生姜6克、大棗4枚。水煎服,每日2次。

  醫院報導,用本方配合防風通聖散治療結實型肥胖症患者,每日給防已黃芪湯、防風通聖散各5克,6個月後體重從69公斤減到67公斤,腹圍從100厘米減至85厘米。總膽固醇由341減至148,三酸甘油酯由288降至78,非脂化脂肪酸由0.25升至0.75升。主治肌肉結實型肥胖症。

  2、荷術湯

  荷葉、蒼術、白術、黃柏、牛膝、薏苡仁、黃茂、桂枝、木瓜、茯苓、澤瀉、山楂、車前草、虎杖、夏枯草、甘草各等份,煎水服。主治高脂血症、高血壓型肥胖症。

  醫院報導,觀察21例,體重減輕最少者為0.8公斤,最多者13公斤,且有降脂、降壓療效。

  3、輕身一號

  黃芪15克、防已9克、白芷9克、川芎9克、首烏15克、澤瀉10克、山楂10克、丹參20克、茵陳15克、水牛角15克、仙靈脾6克、生大黃3克。水煎服,每日2次。主治單純性肥胖症。

  醫院報導,臨床觀察50例,有48例症狀好轉,體重減輕,有效率在90%以上,此類減肥中成藥的特點在於副作用少,療效較為穩定,服用較為方便。事實證明減肥中成藥的作用不外乎化濕利尿、活血祛瘀、健脾消積、行氣通經四個大方面,輕身一號方劑乃綜合了以上四方面的機理而成,故見效顯著。

  這都是一些成功的案例,大家不妨按照上面的方法嘗試吧,預祝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五款減肥餐,在美食中享瘦

減肥食譜一:  早餐:一杯牛奶、一個花卷,一個蘋果  中餐:芹菜拌雞絲,香菇炒油菜,豌豆尖湯,一小碗飯  晚餐:青椒土豆

常見哪些減肥誤區最難避免

減肥有很多種方法,很多人認為節食是最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所以很多需要快速減肥的朋友果斷采取此種減肥方法。但

減肥必知:不傷身體中藥減肥方大公開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

介紹常見吸脂細臂方法

介紹常見吸脂細臂方法  1.負壓吸脂術  這是最早的電動機器抽脂方法,通過局部的微切口注入足夠的膨脹液,乳化脂肪後再將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