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刮痧減肥 幫你調理內分泌

刮痧減肥 幫你調理內分泌

  刮痧減肥原理:

  1、刺激脈絡,加強分解

  通過刮拭經絡的方法,對局部產生一定的刺激,通過經絡、俞穴將刺激信息傳入脂肪組織,令其分解、液化,加速脂肪分解、抑制脂肪合成而達到肌體的脂肪代謝平衡。

  2.疏通經絡,促進排毒

  通過疏通經絡和食療的作用,可使血液及淋巴液加速循環,從而將減肥過程中分解、液化的脂肪成分帶走,通過汗腺、呼吸道、大小便等途徑排出體外。

  3.調節激素水平平衡,抑制食欲

  調節內分泌失調在減肥過程中意義深遠,許多肥胖者因種種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的內分泌失調,通過減肥治療後,她的激素代謝達到正常水平時,體重也很快會達到正常水平,脂肪的堆積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營養過盛。通過刮痧治療來達到抑制食欲的作用,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對減肥者來說至關重要。

  不宜刮痧人群:

  1、飽食、空腹、過度疲勞者不宜刮。

  2、身體瘦弱、皮膚失去彈力者。

  3、孕婦的腹部、腰骶部,婦女的乳頭禁刮。

  4、糖尿病患者不宜用瀉刮法,而且要輕刮,如出現皮損的,則不能刮。

  5、低血壓、低血糖、過度虛弱和神經緊張特別怕痛的患者要輕刮。

  6、患有心髒病、腎功能衰竭者、肝硬化腹水、全身重度浮腫者、骨傷患者禁刮。

  7、老年人血管中的硬化粥狀斑塊可能因過度用力刮痧而破裂,衍變成中風。

  從以上對於刮痧減肥的原理介紹來看,刮痧減肥相對健康,有益身體健康。但以上也說了,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刮痧減肥法,如果你也想使用刮痧減肥,就先了解自己體質是否適合吧。

熱門文章
水果讓你減肥減的更加出色

一起隨我來閱讀今天介紹的減肥水果,讓你減肥減的更出色,瘦身瘦的更完美,快樂追逐我們的公主夢。  我是水果減肥2號葡萄柚熱

男人飲食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首先要推倒那些不必要的應酬,真的不能推的約會要盡量安排在中午,而且要避免大魚大肉。  2、晚餐盡量回家吃,多選擇清淡

30歲女人別掉進這些減肥誤區

 30多歲的女性體重陡然增加是不足為奇的,因為在30~40歲這漫長的十年間,有很多因素可以導致女

6款美味減肥食譜 吃

MM們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往往會沒有時間精力進行減肥計劃和減肥運動,這個時候飲食減肥就成了備受推崇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