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6款美味減肥食譜 吃

6款美味減肥食譜 吃

MM們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往往會沒有時間精力進行減肥計劃和減肥運動,這個時候飲食減肥就成了備受推崇的減肥方法。每個女性朋友都希望可以不用節食就能減肥,那麼這裡小編介紹幾款美味的減肥食譜。

一、嫩滑翡翠豆腐

材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干顆、火腿一個、濃縮雞湯、鹽、水澱粉

做法:1、火腿切成末,小白菜剁碎,豆腐切小丁,用開水焯一下撈出。

2、鍋中倒油燒熱,下蔥末炝鍋,倒入剁碎的小白菜略炒。

3、倒入雞湯燒開,加鹽、雞精調味,用水澱粉勾芡,待湯汁粘稠,撒入火腿末即可。

減肥秘籍:1、飽和蛋白質的攝入會刺激消化道內腸促胰酶肽的分泌,從而減少進食。相對於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說,蛋白質屬於低血糖指數的食物,其攝入不會刺激血糖驟升驟降,從而減少產生饑餓感。

2、能量轉換率低在食物三大營養素中,每克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產生4個卡路裡,而每克脂肪產生9個卡路裡。也就是說,攝入相同重量的蛋白質和脂肪,前者“增肥”的效果不及後者的一半。

二、芹菜番茄蔬菜湯

材料:芹菜桿 高湯料 番茄 香菇 鷹嘴豆

做法:1、油加熱,下芹菜和香菇炒香後。

2、加入水,加入高湯料煮,下番茄和鷹嘴豆。

3、加一點鹽,熟了就可以出鍋啦。

減肥秘籍:所用的食材全都是減肥的聖品,還含有粗纖維,對人體的健康以及肌膚都特別好。

三、蚝油西蘭花杏鮑菇木耳

材料:西蘭花,杏鮑菇,木耳,蚝油,醬油,鹽,生粉

做法:1、把蚝油,醬油,一點點水和鹽調在一起。

2、用開水加一點鹽和油,煮開後燙一下西蘭花。

3、木耳和杏鮑菇也是一樣的分別燙好。

4、調好的蚝油汁和食材一起下鍋,炒2分鐘。

5、生粉加一點點水,勾芡收汁。

減肥秘籍:蘭花杏鮑菇木耳中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對水腫效果特別明顯。

熱門文章
不遺余力!三個瘦臉妙招

據說臉輪廓線增加一厘米相當於腰部增加一分米的視覺效果。如今,在纖體已經熱火很多年之後,瘦臉,成為新興的美容風潮。  方法

夏季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

  減肥的時候本能食欲是人為不能控制的,所以過份控制飲食和不合理進餐只會適得其反。因此,想要

讓屁股變翹翹的神奇健美操

臀部伸展1  1、俯臥在地上,臉部朝向下面。兩腿打直。  2、前額放在你交疊的雙手背上面。  3、彎曲右膝蓋90度,腳趾

吃柚子能減肥嗎 推薦2款柚子減肥食譜

柚子減肥原理  柚子是柑橘類的水果,富含維生素C和纖維素,易產生飽腹感,而柚子的熱量卻極低,不易在身體中堆積。柚子中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