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按摩 給你一個美麗身材

針灸按摩 給你一個美麗身材

  隨著夏天的到來,各種針灸按摩減肥場所又開始活躍起來了,通過各種玄虛、誘人的承諾吸引無數急於求成的人們――能讓你輕松快速減肥。它真的能有效減肥麼?

  忽悠人的招數

  針灸按摩都借助神奇的中醫治病原理,直接嫁接到減肥上,並深信在減肥的土壤上同樣水土適應:按摩能疏活經絡,可能達到理順氣血、調整內髒平衡,而間接地抑制食欲,或改善脂肪、肌肉的代謝功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原理是用針灸刺激相應穴位,疏通經絡,調整內分泌和肌體平衡,由內而外地治療。

  揭露謊言

  按摩通過外力刺激身體的相應部位,進而改善身體經絡,以期起到相應的作用。但是通過按摩控制體重和減肥,就不是“同理可得”這麼簡單了。當然,我也不反對按摩對身體和皮膚有好處,它是消除疲勞和放松的好辦法.但要說這可以減肥,還沒有真正說得通的道理,這些歪門邪道的說法迎合的是一部分人的胃口,有些想輕輕松松,不費力地就減肥的心理,最終達到其商業目的。

  同樣,針灸是一種具有古老歷史的防病、治病的方式。對於很多通過針灸減肥有所收獲的人來說,幾乎都有痛苦的飲食經歷,因為它主要就是通過刺激經絡縮小食欲,或厭食的感覺才達到快速的目的。至於改善新陳代謝,理順氣血,即使有這種功能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逐漸的調理後,才可能有效果。如果以犧牲食欲和健康來獲取短期的減肥效果,好像有點得不償失,並且也不可能長期堅持,且反彈。

  事實上,每一種針灸按摩減肥期間都要求節食或高強度的運動,這些號稱是“非常有必要”的輔助方法。誰不想躺在按摩床上,放松一個小時,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呢?但沒有飲食方面的調整,也沒有運動;沒有能量的控制,也沒有能量的消耗,哪能減脂呢!對不起,這些東西不管用。

  我們建議你尊重健康,不要花費那些無的錢和時間,從合理的飲食和規律的運動開始吧,這種看似簡單的方法是最有效的,你需要做的僅僅是慢下來,減肥。

  

熱門文章
四種減肥小運動 苗條身材練出來

減肥是我們當前非常熱門的一個話題,很多肥胖的人士都希望能夠找到最佳的減肥方法,不過減肥不可能一夜之間就能夠

翹臀平腹玲珑操

換言之,從背後看女性身體,臀部渾圓、呈倒心型模樣最漂亮。而腹部最重要的只有兩個字:平坦。  收放自如之提臀篇  提臀操一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飽腹不發胖

  長時間工作消耗能量,還沒到飯點肚子就開始咕咕叫,這時,人們就會把手伸向了零食。吃什麼零食

肥胖有標准 體重指數看你超標與否

另外,“瘦”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一種美。很多愛美女孩不管多瘦都要減肥。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