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傳統拔罐治療單純性肥胖

傳統拔罐治療單純性肥胖

  人體內的脂肪積累過多,體重超過標准的20%就屬於肥胖病了,那麼這個數字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呢?你可以自己利用一下這個公式進行計算,看看你是不是已經在肥胖的邊緣了。成人標准體重(kg)=[身高(cm)一100]x0.9、兒童標准體重(kg)=年齡x2+8。

傳統拔罐治療單純性肥胖

  肥胖是一種本虛標實的病症,拔罐減肥是通過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的功能,扶正祛邪來達到減肥這一目的的。拔罐減肥是一種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減肥方法。想減那裡就減那裡。

  拔罐減肥不僅能夠辯證施治、調節整體,疏通經絡,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取得整體減肥的效果。而且能夠根據肥胖的位置選擇啊是穴,局部取穴循經疏導,促進局部代謝,消除局部脂肪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想減哪裡就減哪裡”的效果。

  拔罐可刺激肥胖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使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在拔罐的同時配合燃脂精油或減肥精油可加速新陳代謝所產生的毒素和多余脂肪,更加有效的排出體外,使減肥效果達到極至。

  拔罐是將罐內空氣抽出,造成罐內負壓,罐緣得以緊附皮膚表面,牽拉神經、肌肉、血管以及皮下腺體,可引起一系列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反應,調節血管舒縮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從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環!

  用這種方法來減肥的原理是:通過拔罐時強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張開,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強,皮膚表層衰老細胞脫落,從而使體內毒素、廢物加速排出!

  通過對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速血液循環及淋巴液循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機體新陳代謝加快,產熱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減去體表脂肪又可減去體內深層多余脂肪,從而達到安全、保健、不傷害生理的快速減肥目的。

傳統拔罐治療單純性肥胖

  傳統中醫古代文獻雖無減肥專論,但有關脾胃運化理論,氣血理論從生理病理對於肥胖的原理有著辨證論述。過食肥甘厚味,由脾胃運化,變為脂膏,積蓄體內,或變為痰濕阻塞氣機。說明了肥胖與脾胃的關系。

熱門文章
一周快速減肥食譜

  晚上流傳不少七日快速減肥食譜,現在小編就給大家收集整理下。不知道該吃什麼的MM注意咯!

專家告訴你四大美腿誤區

1、忌穿小鞋子。  經常穿小鞋不僅可能使腳部畸形,還會在腳後跟或腳掌處摩出硬皮,即使以後穿普通鞋也會有壓痛感。時間長了還

韓式海帶瘦身湯 讓你享受韓式美麗

韓國女人之所以都那麼纖細苗條,是因為她們有喝海帶湯的習慣。韓國產婦產後並不像中國產婦那樣攝入高蛋白、高熱量

健康減肥應避開盲點

減肥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不管是在男性、女性,不管是在網上、還是現實生活中,減肥的話題無處不在。不管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