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效果最好的是什麼呢?

減肥藥效果最好的是什麼呢?

  減肥藥效果最好的是什麼呢?其實有不少人質疑減肥藥的效果,因為聽說有些人服用減肥藥之後會反彈,那麼什麼減肥藥的效果最好而且沒有副作用呢?

  減肥藥因為其快速的減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愛,但是如今有很多對女性身體有害的減肥產品也充斥著市場,讓減肥藥市場魚龍混雜。目前,奧利司他是我國.批准上市的OTC減肥藥,其他的減肥藥都被禁止銷售。

減肥藥效果最好的是什麼呢?

  據一項調查顯示,50%以上的減肥人士為能快速減肥,都會頻繁地更換減肥藥品,有的人用幾天覺得沒效便換另一種,她們使用某一產品的時間很少超過兩個月。

  專家指點,臨床上經常碰到一些肥胖人士要求在1個月內迅速減掉10公斤以上體重。其實,一般來說,經過3個月治療能減輕體重5%左右是比較理想的。因為,減肥是綜合作用的結果,是一個長期過程,減肥產品應該與合理膳食、增加運動等同時進行,不能求快。另外,醫學研究表明,短時間內迅速減肥是不利於健康的。

  

熱門文章
5種纖腰法讓你其樂融融

具體麗則一:對於只喜歡吃不願意動的ol來說,想要身材好就要“吃苦耐勞”。所謂吃苦耐勞就是少吃大包

不用出門的減肥瘦身運動有哪些?

減肥瘦身運動一:房間內走動  “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天氣變變轉涼,加上懶mm們本身就不喜歡

明星逆齡保養秘笈 魔鬼身材不是夢

看到明星的魔鬼身材你是不是很心動,難道他們是天生美人胚嗎?其實明星也有自己的一套減肥方案,一起來了解下吧。

時尚女性:踏板去!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隨著動感音樂(每分鐘120拍左右)有節奏地上下舞動,進行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