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明星的減肥藥可靠嗎?

明星的減肥藥可靠嗎?

  明星的減肥藥可靠嗎?由於很多明星都會有代言減肥藥,但是因為以前出現過減肥藥的成分會對人體有危害,那麼要如何選擇減肥藥呢?

  在以前的減肥產品中所含“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可能增加服用者罹患心髒病及中風幾率。藥監局要求相關生產企業針對西布曲明已知和潛在的風險,立即修改完善說明書,提示安全合理用藥。

明星的減肥藥可靠嗎?

  許多肥胖患者習慣於看廣告買產品,不管是藥還是保健食品,哪種產品廣告打的多就選哪一種,也不看是否適合自己。減肥門診隨機調查的5名肥胖患者中,4名表示已用了3種以上的減肥產品,其中有1名甚至記不得自己使用過哪些品牌。至於吃的是藥還是保健品也沒有幾人能分得清,更不用說產品的減肥作用了。

  藥監局還提醒醫療機構和公眾,所有含西布曲明成分的減肥藥都是處方藥,必須嚴格按照適應症和用法用量用藥,嚴密監測用藥後的反應,以保障用藥的安全。市面上的減肥產品,有藥物,有食品,還有些是“加料”的保健品。如果不了解減肥產品就盲目使用是很危險的。如中樞神經性減肥藥,若患者患有心髒病、高血壓的話,吃後很容易出現意外。

  

熱門文章
不同體型的男人如何運動減肥呢?

直尺型身材  身材特征:缺乏曲線、腹部容易生贅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肚腩。  練習步驟:  1、50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

拒絕節食 小編教你低熱量食品減肥招

.hzh {display: none; }   大部分減肥中人會選擇低熱量食品,可以任意

秋季怎樣減肥?怎樣選擇有效地減肥藥?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穩邁舒、中醫經絡,心理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

溫和運動減肥效果更好

對於一想到劇烈運動造成滿身大汗就感到不舒服的人,這可是個好消息。研究顯示只要在家裡附近閒逛就能保持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