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了減肥藥常去廁所怎麼回事?

吃了減肥藥常去廁所怎麼回事?

  於是有很多人在嘗試了使用了減肥藥之後,都反映說自己會經常跑廁所,這是不是減肥藥帶來的危害呢?針對於減肥藥有危害嗎這個問題,我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藥三分毒,所以減肥藥造成你經常跑廁所也是一種危害的症狀。

吃了減肥藥常去廁所怎麼回事?

  吃了減肥藥,經常跑廁所的話,會有這樣的可能: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這種藥物的副作用相對比較小,但服用的劑量也要有所控制,建議的劑量為正餐進行中或最遲在進餐後一小時內服用一顆120毫克的膠囊。如果不吃飯,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但使用時間最好也不要超過兩年。

  而且在服用此藥劑時,會阻止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建議每天補充一顆多種維生素,維生素可在服藥之後兩小時或睡前服用。另外,這種藥物作為減肥藥物是否絕對安全,正在評估,因此,不建議18歲以下兒童、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吃了減肥藥常去廁所怎麼回事?

  如果你吃了這樣的減肥藥出現了經常跑廁所的現象,那麼你就要格外的注意了,因為這樣的情況是減肥藥危害的症狀,所以想要減肥的你就需要在吃這種減肥藥的時候,搭配上維生素服用比較好。

熱門文章
按摩瘦腿法 小腿輕松瘦

按摩瘦腿法小腿輕松瘦,腿部的肉肉真的讓人很煩躁,如何給腿部減肥最有效呢,下面,為大家介紹按摩瘦腿法,健康又有效。  Pa

五大帥哥明星減肥方案

男歌手為求鏡頭前好看,也得“斤斤”計較,嚴格自虐!  潘玮柏發狠少吃  要求潘玮柏減肥,他會說:

低氧運動減肥法 瘦身新妙招

你試過低氧運動減肥嗎?低氧健身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運動,能夠刺激體內的血液循環,對減肥有很大促進作用。到底什

教你正確的護膚步驟和瘦臉秘籍

step1:潔面  各位童鞋們洗面奶擠出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哦~要這樣把洗面奶適量的擠在手心裡然後加一點水~用另一只手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