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新概念新生活——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

減肥新概念新生活——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

  這個問題最突出的國家就是中國,特別是中國一些發達的城市及地區。面臨這個情況,減肥勢在必行,因此減肥產品也像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減肥藥的市場魚龍混雜,優劣不一,造成了減肥產品市場的混亂,更是給人們的減肥蒙上了陰影。而隨著健康綠色生活理念的流行,越來越多的人都青睐於健康減肥。

減肥新概念新生活——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

  科技的日異月新的讓大家對於健康減肥的概念也是不斷的追求,新的概念引領人們不斷追求新的生活,在這強烈的競爭追逐之下,源自法國"柑橘復方多酚"的瘦身力量旋風已經強勢的在中國登陸了。

  2011年,在減肥產品中脫穎而出的"柑橘復方多酚"瘦身法,是由法國引進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它的成分是100%天然柑橘類水果提取物及藥食同源植物組方,無西藥成分。

  並經過了廣州嶺南醫學研究中心對1162名肥胖者的臨床試驗,實驗證明4周後脂肪能減少15.6%,體重平均下降11.2斤。這種調節身體PH值達到瘦身目的的最大亮點是減肥不減健康,專家建議選擇類似於這種抗氧化劑還能令肌膚潤澤光潔。

  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受到大家的喜愛,除了該配方獲得國際專利認證、國家監督管理局批准及專業醫學研究中心推薦的原因之外,獨有"運動替代"瘦身專利的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還經過千萬減肥成功者的考驗,使用者每月輕松減去6-8斤左右的脂肪,減後基本不反彈。

  廣州市嶺南醫學研究中心的楊主任表示,柑橘復方多酚能消耗體內多余脂肪,抑制新脂肪產生,控制熱量攝入,進行健康減肥。所以用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進行減肥是最有效、最健康、無副作用的減肥方法。

  林夕強調,如果不能徹底調整飲食結構並適當增加運動,瘦身效果仍然難以持久。因此,瘦身產你要聰明選,然後還要聰明用,這樣結合飲食和運動才能一瘦到底。

減肥新概念新生活——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

  瓜瓜納柑橘復方多酚膠囊成分是四種曲美綠色水果+八位藥食同源天然植物,減肥機理科學,在健康減肥方面有著質的飛躍,這一新的健康減肥概念即將引領肥胖人士走向新的健康生活之道!

熱門文章
唐嫣清新減肥速變瘦美人

女生們都渴望自己能苗條纖瘦,但外表也要看起來健康清新自然,既不能胖也不能瘦得過火。究竟唐嫣有什麼私房減肥秘

超神奇防老抗皺美容瘦臉操

臉部基本調整護理法  臉部就是一張鏡子,能清楚的反應出歲月的痕跡,如何拯救我們臉部松弛的肌膚,讓我們的臉可以欺騙大眾?首

怎樣按摩胸部能豐胸

雖然現在有很多關於豐胸的動作,以及各種各樣的豐胸瑜伽,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些豐胸的動作或許並不能讓他們滿意,因為很多這

粗腿怎麼減肥好 飲食運動配合效果好

想要擁有性感美腿,先從飲食上開始。冬瓜是治愈常見的能夠幫助美腿的食物,屬於低熱量、低脂肪與高水分的蔬菜,是夏天極好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