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外敷能減肥嗎?

藥物外敷能減肥嗎?

  根據皮膚的這種特點,遵從中醫"內病外治"的原則,祖國醫學早有外塗或外敷藥物治療肥胖的方法,現代醫學業利用皮膚所具有的吸收功能,設計了藥物經皮吸收減肥法。

  經皮吸收減肥法所用的藥物必須具有能穿透皮膚被機體吸收的特點。其次,使用此法時選用的皮膚面積應較大,否則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藥物外敷能減肥嗎?

  當藥物穿透皮膚後,進入血液循環系統之前,先作用於局部的靶細胞,即脂肪細胞表面的藥物受體,發揮藥物的減肥功效。而後藥物進入血液循環,被運到遠離給藥部位的靶細胞,達到全身減肥的作用。

  因為腰部及腹部是肥胖的重災區,所以在腰、腹部進行因為經皮減肥法的機會較多。

  值得提醒的是藥物經皮吸收減肥法雖然簡單易行,痛苦有較小,但如不配合飲食和運動治療,效果不會十分理想。也就是說,藥物經皮吸收減肥法應該是減肥健美的輔助手段之一。

熱門文章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概 述 如果孩子到時間了還不發動,醫生就會勸我們做剖腹產了,因為害怕肚子裡羊水不夠或胎盤老化,都是

減掉多余贅肉 原地跑步減肥法

   跑步要多久才能減肥?   不少人以為跑步時間到達20、30分鐘後,身體才開始消耗脂肪

推薦穴位按摩減肥法 輕松瘦小腿

1、坐在地板上,單腿彎膝,另一只腿注意伸直。  雙手抱著彎膝的腿,在小腿前外側,當犢鼻下6寸,距胫骨前緣一橫指(中指)的

4個瘦背動作 幫你塑造迷人美背

每天在電腦前度過大部分時間是身體的脂肪在不斷的增長,不僅僅是讓肚子變大,就連背部也跟著一起長肉。如是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