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1、反彈。

  減肥的美眉是最希望一勞永逸的,吃一次減肥藥能有效一輩子,以後永遠不要為了減肥而苦惱,但是很多減肥藥都是會反彈的,就是要求持續的吃,一旦停藥很快反彈。

  2、厭食。

  很多減肥藥吃過之後會讓人厭食,影響消化系統的正常工作,腸胃不消化不吸收,也不想吃東西,以此來強制性的厭食,時間長了,消化系統會紊亂,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3、失眠。

  減肥藥中有的含有安非他明,這種成分會使服藥的白天興奮,精神特別好,晚上也會失眠,睡不著,時間久了,便會出現焦慮、沮喪、疲勞等症狀,甚至會出現幻覺。

  4、心悸。

  有的減肥藥裡會含有加快消化吸收的成分,使身體的各個器官都跟著告訴運轉,來消耗多余的脂肪,加重心髒的負擔,容易引起心悸。

  5、肚子脹。

  減肥藥成分之一醣祿錠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服藥者血液中肝髒酵素會升高有的人曾在服用醣祿錠期間因為肝炎而死亡雖然目前尚未證實醣祿錠與肝炎之間是否相關,但最好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尤其是出現肚子脹的現象的時候。

熱門文章
喝茶減肥真的能行嗎?請看下面介紹

現今,減肥好像成為了流行,不少女孩為了減肥,堅持以蔬菜水果代替主食,另外,為加強效果,不惜花費大量的錢購買

實用男士減肥法 甩掉肥胖身材

一:三餐飲食攝取量  以每餐8分飽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與水果,標准吃法是,1餐吃1個拳頭大小的蔬菜,與1個橘子大小的水

番瀉葉能減肥嗎?治標不治本

茶葉可以清除腸胃道裡的油脂,增強機體免疫力,茶葉裡所含有的茶多酚能避免膽固醇形成阻塞動脈的血塊,讓血液順暢地在血管裡流淌

專家簡介:運動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運動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呢?近年來,隨著人們對減肥的熱衷,各種各樣的減肥運動也被大家所熟知,那麼,在進行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