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產品曝光 >> 七大人氣減肥藥效果大比拼

七大人氣減肥藥效果大比拼

  

  1.啤酒酵母

  星級 ★★★☆☆

  適合對象:學生,便秘一族,缺乏維生素B族元素的人。

  主要成分:啤酒酵母

  減肥原理:富含粗纖維,促進排洩,餐前半小時吃,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餐量,降低熱量的吸收。

  優點:可以補充維生素B族元素,促進排便。

  缺點:口感不適合,難以堅持!

  2.禾良神食糧生食粉

  星級 ★★★★☆

  適合對象:朝九晚五的白骨精,飲食單一,營養不均衡,沒時間或者懶得做飯運動的,長期久坐的便秘一族。

  主要成分:五谷雜糧蔬菜菌類50多種植物的根莖種子。

  減肥原理:富含粗纖維,促進排毒,本身熱量低,代餐可以降低熱量吸收且可以調動多余脂肪的吸收,消耗脂肪提供身體所需的熱量維持身體平衡。

  優點:營養均衡,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可以綜合調理身體,減肥促進腸道蠕動排毒調理便秘效果比較明顯。量大實惠。

  3.康寶萊減肥產品

  星級★★☆☆☆

  適用對象:有錢、胖的厲害、減肥找不到方法亂投醫的那種。

  減肥原理:靠進食低熱量或不易吸收的食物產生飽的感覺,從而減少熱量攝入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沒發現

  缺點:價格昂貴,平民級的產品,世界級的價格。可引起腸脹氣、腹痛、腹瀉等副反應。排洩增加,容易導致人體營養物質缺乏,應注意補充被過量排洩掉的營養素,反彈比較明顯。

  4.碧生源腸潤茶

  星級★☆☆☆☆

  適用對象:意志力薄弱,經受不住廣告誘惑的人。

  減肥原理:靠進食低熱量或不易吸收的食物產生飽的感覺,從而減少熱量攝入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瀉,好久沒上廁所拉不出來的,推薦使用。

  缺點:還是瀉,沒了!

  5.大印象減肥茶

  星級 ★★★☆

  適合對象:品茶一族。這類人平時大都有飲茶習慣,而且對傳統的中醫、中藥比較認可,因此選用中藥減肥茶

  順理成章。

  主要成分:決明子、山楂、荷葉、甜葉菊等中藥材

  減肥原理:通常采用有瀉下作用的中藥,通過脫水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口感好,符合中國人飲食習慣。

  缺點:有可能造成腹瀉,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物質,導致抵抗力下降,並容易體重反彈。

  6.賽尼可

  星級 ★★★☆

  適合對象:社交一族。這類人社交生活和業務往來非常頻繁,即使想過清粥小菜的日子都沒有可能。在宴會上談笑之間就吃了不少,而且最可怕的是,以後不再大吃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主要成分:奧利司他

  減肥原理:使胃腸道脂肪酶失去活性,飯前吃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減少人體的熱量攝入,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這類產品能抑制大約30%攝入脂肪的吸收。

  優點:可以正常飲食。

  缺點:會有油樣便排出。為了防止“意外”所造成的尴尬,還是隨時使用衛生護墊為妙。如果攝入的油脂過多,那麼使用衛生巾更保險。此外,需要補充脂溶性維生素。

  7.優美膠囊

  星級 ★★★☆

  適合對象:和賽尼可差不多,就是應酬比較多的人,平時吃飯油膩性比較大。

  主要成分:白芸豆提取物、金針菇提取物

  減肥原理:減少澱粉的吸收,從而減少脂肪的囤積。吸附脂肪,促進脂肪的排洩。

  優點:可以正常飲食,膠囊類的也比較容易下口。

  缺點:不適合營養不良的人 ,本來營養就不良了,再減少營養吸收會影響身體。話說回來,現在營養不良的人比較少了,而且營養不良又胖的人估計少之又少。

  8.針灸

  說到最後才想起我還做過這個,這個大家都比較熟悉了就不多說了,我感覺針灸就是靠餓的,針灸的同時還要節食,如果可以堅持針灸的節食的話,就是不針灸也會瘦的,而且針灸的價格也不便宜的說。

熱門文章
明星瘦腰翹臀運動有奇招

鏡頭前,火辣女星的身姿征服了多少男人的眼球。可是她們的好身材並不是天生就有的,也需要後天塑造,現在,就讓我

蘋果減肥科學嗎 有效嗎

蘋果減肥法因為其營養價值高並且減肥效果好而受到廣大朋友青睐。但是,卻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蘋果減肥的具體做法是什麼,因而與這麼

水果減肥三大誤區 小心讓你越減越肥!

誤區一:只要是水果都能減肥  水果的熱量大多來自糖分。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如榴蓮、芒果,其熱量甚至超過了土豆。100克

冬季5款美味的減肥甩脂粥

天氣寒冷,你是不是又胃口大開,對美食的抵抗力下降,可又擔心吃後會長胖-?別怕,小編馬上為你帶來適合冬季的減肥粥,相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