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產品曝光 >> 服用減肥藥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服用減肥藥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你是否符合條件服減肥藥?

  對於那些想吃藥來減輕幾斤,讓自己身材變得好一點的人來說,醫生是不會給他們開減肥藥方的。只有當飲食和運動都沒有成效,而且體重問題已經引起其他的健康問題的時候,醫生才會給病人開減肥藥。只有符合了下面幾個條件,才能接受藥物減肥治療:

   ·其他的減肥方法均不成功。

   ·身體健康指數超過27,並由肥胖症引發了其他並發症,像糖尿病,高血壓,睡眠呼吸暫停症等。

   ·身體健康指數超過

  一般的減肥藥食品及藥物管理局通過了兩個長期的減肥處方藥方。這兩種藥是藥理不同,而且產生的副作用也不同。

藥量 一個月療程價格 常見副作用 雅培的諾美亭 每天一次5-15毫克 $112 to $213 高血壓,頭暈,口干,便秘,失眠 羅氏的賽尼可 每天三次120毫克 $132 to $380 腸運動,痢疾,腹脹,腹痛

  還有幾種藥是針對短期減肥的,芬他命也是經核准的。這些藥物可以抑制食欲,但是沒有通過長期的研究。一般來說,像12周的短期療程,藥物的副作用只會引起短暫的體重減輕。卻會產生頭暈、惡心、口干頭昏眼花等副作用。

  Alli是賽尼可的精簡版,是食品及藥物管理局通過的非處方減肥藥,它的目標服用者是年齡在18歲以上的消費者,同時FDA建議這些服用者在服藥期間輔以低脂低熱量的飲食和加強身體鍛煉。服用alli可以減以,但減肥的效果不會太明顯。在節食和鍛煉的同時再服用alli即可多減掉幾磅。但是也會產生痢疾和嘔吐的副作用,通過吃低脂食物,可以減輕這個副作用。

  低熱量飲食,規律的運動和減藥的作用,這三種方法一齊發揮作用,效果會更明顯,在一年之內,可以減掉體重的5%至10%。可能這樣的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適度的體重減輕也能對人體的健康起到改善的作用。減輕體重的一小部分可以減輕:高血壓,血液中甘油三酸酯的濃度,血液中葡萄糖濃度,胰島素濃度。

  藥物的安全性:

  還是不明確如果你是減肥藥的受益者,但是當你停止服藥的時候,很多減輕的體重又會反彈了。於是人們陷入了兩難的處境。諾美亭會引起血壓升高,很多人會因此停止服藥,特別是對於那些有高血壓症、心髒藥、心跳不規律等的患者來說,最好也不要使用。賽尼可能減少人體對某些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例如維生素A,D,E。如果你服減肥藥,醫生會建議你服維生素添加劑來預防營養不足。

  要考慮的因素:

  在服藥之前,要和醫生仔細地衡量過潛在的益處和可能存在的長期風險。你和你的醫生要認真的看過健康史,考慮過任何一種可能存在的副作用。

  還有健康保險可能不保減肥藥方。在服藥之前要考慮費用的承受能力。

  減肥藥可能讓你恢復健康的體重,特別是你同時堅持體育運動的話,效果更明顯。一旦甩掉脂肪後,就要繼續保持住,不然的話就很可能前功盡棄,體重反彈。

  即使你服用了減肥藥,也要確保努力運動的同時,改善飲食習慣,培養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減肥藥不能確保你減肥成功,只能是一種輔助的工具。

熱門文章
多喝牛奶,健康與好身材可以兼得

在現在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喝個牛奶已經不再是富人們能享受的待遇了,小朋友早晚一杯牛奶有助骨骼的發育,非常有

10分鐘簡單賴床操 快速打造S形身材

動作一:拉伸翻滾  鬧鐘響了第一個動作就是想伸手將它關掉吧?此時就是讓你進行全身拉伸鍛煉的機會,雙手雙腳伸直,用力到自己

輕松減肥不妨多練練瑜伽操

踮足伸臀  身體自然站立,兩腿稍分開。深吸氣,足尖踮起,兩臂成V字形上舉,然後徐徐呼氣,腳跟落回地面,雙臂也落下,身體恢

喝減肥茶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減肥茶的使用也是有注意事項的,減肥茶不能夠成為減肥為目的的一種飲品,否則將會給我們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一、為什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