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DIY速效減肥茶 見證瘦身奇跡

DIY速效減肥茶 見證瘦身奇跡

  DIY速效減肥茶一:荷葉山楂溶脂茶

  原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薏米10克陳皮10克冰糖隨意清水700ml(此為一人量,孕婦禁服)

  做法:

  1)將干荷葉,干山楂,薏米和陳皮清洗一下,撈出放入鍋中。

  2)鍋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

  3)壺中放入冰糖,擱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提醒:

  體重偏重的人,或腸胃負擔過重的人,可以飲用此茶,達到降脂和減肥的作用。節日期間飲食頻繁,很多人有發胖的苦惱。每天飯後30分鐘(中,晚都可以),喝一次這款茶,連續一周,對身體能起到很好的調整作用。

  DIY速效減肥茶二:酸溜根茶

  原料:山楂10克、荠菜花10克、玉米須10克、茶樹根10克、糖少許。

  做法: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湯取汁。

  功效:絕對的減肥好飲品。飯後煮上一杯,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利尿降脂,適於肥胖者和高血壓者。

  DIY速效減肥茶三:荷葉決明子減肥茶

  原料選擇:荷葉3g,決明子6g,制大黃3g,首烏3g,扁豆3g,玳玳花3g。

  泡飲方法:用法開水沖泡代茶。

  養生功效:荷葉決明子茶能減肥降脂,暢中潤腸。適用於肥胖症、便秘等。

  決明子泡水喝是一個很有效果的養生減肥方法。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對體內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堅持服用決明子茶可以起到全身去脂的效果,既不影響飲食和身體健康,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范冰冰被稱“范小胖” 盤點女人易胖部位及對策

第85屆奧斯卡紅毯上,范冰冰桃紅抹胸,玫紅唇妝,甚是驚艷。而對於范冰冰似乎變得更豐腴這一點,造型師顯然有不同的看法。卜柯

洗腸減肥 女人請別亂用

  時下,一種新型保健方式“洗腸”正在各大城市中流行開來。據說,英國王妃戴安娜每年花費在洗腸

減肥瑜伽動作,夏季養生瑜伽

英雄式  雙膝彎曲跪地,大腿與臀部同寬,小腿略往外張開,腳背碰地,臀部坐在瑜伽磚上,背部向上延伸。  雙手手指交叉向上延

3種橙子減肥法 瘦身塑形沒問題

橙子是富含維生素C的一種水果,它皮薄汁多,酸甜可口,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一種水果。按類型來分,橙子可以分為臍橙、冰糖橙、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