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中藥減肥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自制中藥減肥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日前,記者從減肥市場了解到,2012年中藥減肥因為其綠色安全而倍受現代女性所接受,所推崇。專家認為,目前,最健康的瘦身方法莫過於中藥調理減肥。難怪記者在網上問卷調查,有很多女性朋友把中藥減肥列為首選。那麼自制中藥減肥茶有哪些?

  中藥相西藥來說安全系數更高,從根本上調理身體,標本兼治,不需要節食,不需要做運動,也無須放棄美食,不僅讓求美者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改善健康狀況,不反彈,可謂一舉兩得。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三款中藥減肥茶的制作方法,讓你越喝越瘦,輕松減肥。

自制中藥減肥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自制減肥茶1:雙烏茶。原料:烏龍茶5克,何首烏30克,干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制法:將何首烏、冬瓜皮、山楂同時入鍋煮至山楂爛熟,濾渣取液,以其湯液沖泡烏龍茶,即可飲用。

  自制減肥茶2:玉盤葫蘆茶原料:烏龍茶25克,干荷葉25克,陳葫蘆10克,橘皮5克。制法:將干荷葉、陳葫蘆、橘皮研為細末,混入茶葉中。欲飲時,可取少量沖泡,反復沖泡至茶水清淡為度。

  自制減肥茶3:清絡飲。原料:干荷葉50克,烏龍茶5克,絲瓜皮6克,西瓜翠衣5克。制法:①用紗布將干荷葉、絲瓜皮、西瓜翠衣、烏龍茶包好,放清水中浸泡清洗後備用。②砂鍋中放水5杯,放入紗布包,以水煮熬至水沸,代茶飲之。

  

熱門文章
兩套實用方案 打造瘦臉美女

打造瘦臉美女第一步:瘦臉按摩法  按摩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我們為你提供了兩套方

一周瘦臉的最快方法

概 述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擁有苗條的身型,所以有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在追求瘦身,而瘦身的概念其實比減肥

減肥不吃主食對身體有害

 很多MM以為只要不吃主食就能減肥,其實這是錯誤的減肥方法。專家認為長期不吃碳水化合物,對身體有

吸脂減肥 需擺正你的觀念

  問題一:只要是體重偏胖,體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建議:接受吸脂手術的人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