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瘦腿茶真的有效果嗎?

瘦腿茶真的有效果嗎?

  但選擇瘦腿茶就不一樣的,選擇健康保健的中草藥為原料,自己動手沖泡瘦腿茶,簡單好喝又能美體,並且還會發現皮膚慢慢跟著變好了。

  桔棗茶(利氣化痰、消油脂)

  材料:金銀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許

  做法:將金銀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鍋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鐘後,濾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濾汁,置於火上加熱,燒至微微沸騰後放涼,加入少許蜂蜜。

瘦腿茶真的有效果嗎?

  雙花飲(清熱解暑、消食降脂)

  材料:新鮮桔皮1片、紅棗5顆、紅茶包一個

  做法:紅棗切開,與桔皮共用開水沖泡飲用。

  風靡港台藝人圈的最in瘦腿茶方

  成分:

  檸檬草+馬鞭草+迷迭香+薄荷片

  將適量花草茶放入杯中,沖入沸水後靜置3-5分鐘後飲用,加入蜂蜜調味也可。反復沖泡直到味道變淡為止。

  放入藥罐煮開後飲用,味道更濃,效果更好。

  適用人群:

  下半身脂肪堆積過多,想專門針對臀腿進行塑身的。

  久坐的上班族人群和中年發胖人士。

  中藥瘦腿茶消水腫消滅蘿卜腿soeasy

  很多女生的雙腿都不是很漂亮,原因是有一雙蘿卜腿。想要消滅蘿卜腿其實很簡單,只要用中藥自制中藥瘦腿茶就可以了。蘿卜腿幾乎都是水腫造成的,運用有助於消水腫的中藥幫助消除腿部水腫,蘿卜腿還不自動跟你saybyebye嗎?

  氣虛水腫型

  久坐白領就屬於氣虛水腫型,她們平常嚴重缺少運動,肌肉顯得比較松軟,容易造成虛胖型的下半身水腫。建議選用健脾補氣,利水消腫的中藥、食材,比如茯苓、白術、蒼術、黃芪、紅棗、薏仁、玉米須等。

瘦腿茶真的有效果嗎?

  補氣消腫茶

  材料:黃芪,茯苓,玉米須。

  做法:

  將三種藥材打碎,裝入過濾袋中,做成茶包,然後放入保溫杯中。

  加入適量的沸水,加蓋焖15分鐘,代茶飲用。

  也可以用適量的冷水煮成茶湯。

熱門文章
四步按摩減肥法 不要雙下巴

當今社會,隨著生活水平提高,人們生活不節制,因此發福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女性,臉部出現肥肉,更甚的是出現雙下巴,那要如何

簡單6式減肥瑜伽 完美瘦腰腿

1、拉伸雙臂式  站立,雙腿自然分開,背部微微向後靠,伸直雙臂並置於身體前方,雙手手指反向相扣,盡量將雙臂往前拉伸。  

爆料!足底按摩減肥易傷胃!!

足底按摩不當易造成胃出血首先,足療通過刺激人體雙足的反射區,產生神經反射作用,以此來調節人體內環境的平衡及各組織器官的生

吸脂術給你最美體形

1979年,法國人IIIouz術前注射低滲鹽水、透明質酸酶,並使用鈍性吸頭,成為現代脂肪抽吸術的創始人。上世紀8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