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美麗的故事 減肥茶傳說

美麗的故事 減肥茶傳說

  今天介紹下花茶,下面先來聽一下茶的傳說,讓這個美麗的傳說,陪我們減肥成功。

  花茶傳說

  傳說是在很早以前北京茶商陳古秋所創制,陳古秋為什麼想出把茉莉花加到茶葉中去呢,其中還有個小故事。有一年冬天,陳古秋邀來一位品茶大師,研究北方人喜歡喝什麼茶,正在品茶評論之時,陳古秋忽然想起有位南方姑娘曾送給他一包茶葉未品嘗過,便尋出那包茶,請大師品嘗。

  沖泡時,碗蓋一打開,先是異香撲鼻,接著在冉冉升起的熱氣中,看見有一位美貌姑娘,兩手捧著一束茉莉花,一會功夫又變成了一團熱氣。陳古秋不解就問大師,大師笑著說:“陳老弟,你做下好事啦,這乃茶中絕品‘報恩仙’,過去只聽說過,今日才親眼所見,這茶是誰送你的”。

  陳古秋就講述了南方購茶住客店遇見一位孤苦伶仃少女的經歷,那少女訴說家中停放著父親屍身,無錢殡葬,陳古秋深為同情,便取了一些銀子給她,並請鄰居幫助她搬到親戚家去。

美麗的故事 減肥茶傳說

  三年過去,今春又去南方時,客店老板轉交給他這一小包茶葉,說是那位少女交送的。當時未沖泡,誰料是珍品,大師說:“這茶是珍品,是絕品,制這種茶要耗盡人的精力,這姑娘可能你再也見不到了。”

  陳古秋說當時問過客店老板,老板說那姑娘已死去一年多了。兩人感歎一會,大師忽然說:“為什麼她獨獨捧著茉莉花呢?”兩人又重復沖泡了一遍,那手捧茉莉花的姑娘又再次出現。

  陳古秋一邊品茶一邊悟道:“依我之見,這是茶仙提示,茉莉花可以入茶。”次年便將茉莉花加到茶中,果然制出了芬芳誘人的茉莉花茶,深受北方人喜愛,從此便有了一種新的茶葉品種茉莉花茶。

  今天講述的故事減肥茶的傳說,真的很具感情色彩,也講述了減肥茶的起源和來源,茉莉花的功效很多,清肝明目、生津止渴、祛痰治痢、通便利水、祛風解表、療瘘、堅齒、益氣力、降血壓、強心、防齲防輻射損傷、抗癌、抗衰老之功效,使人延年益壽、身心健康,也使得花茶減肥效果更加的顯著。

熱門文章
5式瑜伽動作 塑造完美體態

練習瑜伽是女性們很喜歡的減肥方法之一。瑜伽減肥不僅可以幫助女性們塑造身型提升氣質,而且減肥效果顯注又不易反

綠茶粉減肥麼

綠茶粉減肥麼 女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肥胖嚴重影響個人身體健康,而且對於個人形象也是大打折扣,每當夏季,姑娘們又開始搬

居家可進行的幾分鐘瘦肚操

瘦肚操短短1分鐘!  仰面1分瘦肚操  注意腹部在整個過程中的變化  1.仰面躺在地面上,如圖所示,兩條腿彎曲准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