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5款世界級健康茶飲 減肥最有效

5款世界級健康茶飲 減肥最有效

  1、黑茶:

  黑茶可抑制小腹贅肉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贅肉,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贅肉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是玄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贅肉堆積的作用。

  黑茶在我國生產歷史十分悠久,主要產於湖南、湖北、四川、雲南、廣西等地。黑茶可直接沖泡飲用,也可以壓制成緊壓茶(如各種磚茶)。它們的湯色近於深紅,葉底勻展烏亮。

  想用黑茶來熱控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可減肥養顏。

  2、荷葉茶:

  荷葉茶古代熱控減肥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制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熱控減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熱控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熱控減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用品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用品了。

  3、杜仲茶:

  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贅肉。由於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朽邁、強身健體的作用。

  4、古香草減肥茶

  古香草減肥茶獨有的“茶瘦素”能直擊肥胖的源頭——脂肪,可有效抑制肥胖基因的生成,加速脂肪分解,能快速減肥不反彈。茶中富含維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離子,對淡化黑斑、皺紋、雀斑等,具有良好的效果,讓你在減肥的過程中輕松美容養顏。這款茶的獨特之處在於萃取純天然草本精華,使用原生態減肥法激活人體自身減肥機能,健康減肥不反彈。

  5、烏龍茶:

  烏龍茶可燃燒體內贅肉。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贅肉的成分。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可促進贅肉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防止因贅肉攝取過多而引發的肥胖。

熱門文章
常見的七種水果的熱量

   你想減肥嗎?你是否還苦惱於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呢,你知道水果減肥法嗎?它是一種綠色健康的減肥方法,水果

頸部吸脂 做個“白天鵝”

  頸部皮下脂肪雖然並不厚,但人一旦開始胖起來,頸部就很容易堆積脂肪,形成惱人的雙下巴和出賣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哪種減肥方法最有效?可以利用以下的減肥操來減肥。  第一步:轉腰  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

五彩豆豆豆減肥法

  如何吃吃就能瘦?試試豆豆減肥法吧。紅、黃、綠、黑,各種豆豆都有各自不同的食法。它們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