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值得一試的減肥茶制作

值得一試的減肥茶制作

  下面就來學習一下幾款減肥茶的做法吧!讓你趕走脂肪不費力。巧喝減肥茶,輕松甩脂,值得你一試。

  1、檸檬消脂茶

  材料:檸檬草2湯匙、玫瑰花1大匙、丹參1錢、茯苓2錢、綠茶1包、適量檸檬汁及少量冰糖。

  做法:將檸檬草及玫瑰花放入濾杯中,沖入500cc,90度熱水,待5分鐘,取出濾杯,加入綠茶包、檸檬汁及少量冰糖調味,待茶色變綠,去除茶包即可飲用。

  檸檬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發揮的作用猶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強人體免疫力等多種功效,平時可多喝熱檸檬水來保養身體。

  2、橘皮紅酒茶

  材料:橘子10克、紅酒10克。

  做法:將橘子洗淨曬干,浸於紅酒中,三周後即成了橘子酒。飲用時可和其他飲料兌飲,味道非常好。

值得一試的減肥茶制作

  3、柚子熱飲

  材料:柚子半個、水適量(根據自己的飲用量自定)、糖1小勺。

  做法:把柚子分成小塊,放入鍋內,加入水大火燒開。轉入小火,熬30-60分鐘加入糖即可。

  柚子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幫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氣散結,可以幫助快速減肥噢!

  4、紅豆橘皮茶

  原料:紅豆200克、橘子5克、幼鹽少許。

  做法:先把紅豆及橘子浸泡半小時,然後把紅豆放入沸水中煮30分鐘,加入橘子焗10分鐘後,再加少許幼鹽便可。

  點評:紅豆較硬,可以用熱水將紅豆泡軟後和橘皮一起煮水,這款茶飲非常美味易入口,喜歡的MM可以長做。

  秋天是脂肪生長的好時機,可是很多人都不願意運動減肥,該怎麼辦呢?幾款自制的減肥茶介紹給大家,在秋季飲用很有效果哦!一起來學習一下減肥茶的做法吧!讓你秋季趕走脂肪不費力。輕松擁有完美身姿,健康體魄。

熱門文章
哪些小動作可塑造好身材

瘦腰收腹、瘦手臂、瘦腿,成就你的女人魅力!那麼你知道有哪些居家小動作可塑造好身材呢?  動作1(瘦側腰):左手扶住牆面,

減肥熱門-經絡減肥法

   日前,記者從遼寧省盤錦陳氏中醫美容院了解了一套陳氏經絡減肥療法,該療法是根據中醫學說疏通經絡,活血化瘀,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主食類)

周一減肥食譜:  早上:一小碗麥片粥加一塊葡萄干面包  中午:一個煮雞蛋、一份蔬菜沙拉和一碗鲫魚蘿卜豆腐湯  晚上:一小

肥胖症患兒不宜服用減肥藥

帶著一疑問我們咨詢了專業的減肥醫師,他告訴我們減肥藥的危害太大了,兒童又屬於一個特殊減肥人群,所以是不適合食用減肥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