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味美又營養的減肥茶

味美又營養的減肥茶

  1、蜜柚綠茶

  材料:葡萄柚一顆,綠茶、蜂蜜少許。

  做法:葡萄柚搾汁,綠茶用冷水沖泡約10分鐘,兩者調和,用少許蜂蜜調味飲用,每天一杯。

  蜜柚不僅含有豐富維他命C、鈣、磷,且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潤膚、減肥、有助於腸胃道消化及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

  2、窈窕奶香茶

  材料:綠茶、低脂鮮奶。

  做法:綠茶以熱水沖泡,加入少許鮮奶即可飲用。

  綠茶可以紅茶、烏龍茶等代替,適合不喜歡喝茶的人飲用。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低脂鮮奶的加入讓你美味瘦身兩不誤。

  3、山楂菊花茶

  材料:山楂、菊花和枸杞子。

  做法:三者等量,可以開水沖泡或用水煮開,代茶飲用。

  能化淤消脂,清涼降壓降壓、減肥輕身,適用於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壓患者。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味美又營養的減肥茶

  4、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葉。

  做法:普洱茶葉以熱水沖泡飲用,飯後飲用效果極佳。

  普洱屬於熟成茶,其中含有的catechin可以防止肥胖和水腫的效果,並能改善血液循環和整腸健胃,是治療便秘的好幫手!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想減掉腰部贅肉的人最適合喝普洱茶,因為它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可以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

  5、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濃淡依個人品味調配,每天喝1劑。

  薏仁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這樣,脂肪容易被燃燒,有助於增進減肥的效果。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以上就是味美又營養的減肥茶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豆腐減肥食譜 一周瘦3斤

  日本街坊流傳豆腐減肥法,每天食用50~100g的豆腐,含有蛋白質,主要可促進腦下垂體的生

“鴨梨山大一族”的減肥瘦身操

上班族大部分的時間貢獻給了工作,面對著的壓力,不僅僅有精神上的,還有工作上的,當然還有身體肥胖的壓力!這個集很多壓力為一

點穴瘦身,動動手指輕松減肥

點穴減肥是根據中國傳統的自然療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減肥方法,它完全摒棄化學合成藥物,充分利用自然環境的各種因素、物質和信

春季正視減肥瘦身誤區 趕不走脂肪盼不來曲線

各個不同年齡層次的女生都在減肥,但是大家知道自己的減肥方法正確嗎?不正確的減肥方法會讓你越減越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