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減肥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夏季減肥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減肥茶的功效不僅能減肥,而且可以給身體排毒,帶來纖細苗條的身材。小編介紹大家三款有助減肥的茶飲,準備好越喝越瘦了嗎?

  杜仲茶

  小編每次去日本藥妝店,一定會帶上一盒杜仲茶。因為不只幫助減肥,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因為杜仲本身就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產生,讓皮膚增加光澤與彈性;杜仲茶也是便秘者的好朋友,潤腸通便的效果還不錯。杜仲茶含有「綠原酸」,可以緩解壓力、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抗菌、補腎等等,好處多多!

  瑪黛茶

  瑪黛茶不僅替南美洲帶來財富,還有滿滿的健康。瑪黛茶能淨化腸道與血液中的膽固醇,並且抑制脂肪氧化,進而減少腸胃對脂肪的吸收;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熱量消耗,對於想要減肥的人是非常好的飲品。

夏季減肥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許多市售減肥茶都有使人疲累、虛弱、腹瀉等副作用,但是瑪黛茶卻能增強體力。原因在於它含有豐富的瑪黛因、綠源酸、芸香甙、單寧酸等成分,維生素多達12種之多,含有人體所需的196種天然營養成份與生物活性物質。

  普洱茶

  普洱茶能利水、通便,而且性溫和,不傷腸胃,長期飲用反而能達到腸胃保健的功效,喜愛喝茶和咖啡又怕腸胃受苦的人,不妨改喝普洱茶。想減掉可怕腰部贅肉的人很適合喝普洱茶,因為它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

  另外,普洱茶含有茶褐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14-18倍、維生素C的30-50倍,是很好的美肌成分。

  夏天一定要瘦下來,以上介紹的三款茶飲,有助減肥甩肉,讓你喝出苗條身材。

熱門文章
用油也應該“葷素搭配”

  現在城市人一提起肥肉、動物油就會害怕,怕過多攝入動物脂肪會導致高血脂和肥胖,引起動脈硬化

海正藥業:減肥藥奧利司他安全性問題不會影響業績

中國SFDA提示的奧利司他不良反應,減肥藥多見:奧利司他膠囊(120mg)在用於肥胖或體重超重患者(體重指數≥24

冬季普拉提減肥運動 甩掉脂肪很輕松

 在這個冬季,我們是非常容易長出的贅肉的。那麼,該如何對付呢?以下為大家推薦七種簡單的普拉提瘦身

選對內褲再瘦臀 不變形變美臀

內褲的選擇原則  後臀不留褲痕,有提臀的效果,可以修飾臀部贅肉,讓臀部曲線自然托高,不會將大腿根部和臀部相連的肉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