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你覺得苦丁減肥茶真的可以減肥麼?

你覺得苦丁減肥茶真的可以減肥麼?

  但苦丁茶性寒,不宜長期、大量飲用,想要通過苦丁茶快速瘦身也是不現實的。另外,腸胃不好的朋友、體質虛弱、風寒感冒者,女性朋友在生理期都不宜飲用苦丁茶。

  苦丁茶泡制出的茶湯滋味是先苦(這種苦味是口感可接受的苦味),然後有微甜味味,無澀、辣、臭、酸及其他異味。苦丁茶極耐沖泡,沖泡多次後,甘苦味仍聚而不散,其口感仍然保持清爽、醇甘,不會變得清淡如水。

  純淨開水泡浸的苦丁茶,茶湯放置3天~5天一般不會變味,滋味如初。沖泡後的茶渣(水已全部倒出)在杯中放置3天~5天一般不會霉變,重新沖開水,茶味尚存。這些特點,是其他茶葉,甚至添加的一些物質難以比擬的。

  苦丁茶的沖泡方法

  而對於初次品飲苦丁茶的朋友來說,按照正確而恰當的泡飲方式來沖飲苦丁茶,是品飲苦丁茶的關鍵。

你覺得苦丁減肥茶真的可以減肥麼?

  1、取1~2根(初飲者僅需取1根,以後可以逐漸加至2~3根,甚至更多,這有一個口感的習慣過程)苦丁茶放至茶杯中,將開水倒入少許(完全淹沒茶葉即可),輕輕搖晃茶杯5~10秒,然後將水倒掉。這個過程叫“洗茶”,是一種苦丁茶泡制的傳統程序。目的是洗去茶葉中可能的灰塵與雜物。

  2、再次將開水倒入到茶杯中,每次倒入的開水量一般在150毫升左右,飲用幾次後,具體水量可以按個人口味進行增減。

  3、泡制3~5分鐘後(初次飲用者,時間可以縮短到1~2分鐘左右,泡制的時間越長,茶味就越重),將泡制杯中的開水全部倒出,裝入盛茶湯的杯中,即可開始飲用。茶湯飲用完畢後,再次重復第四步、第五步即可。

  注意事項

  初次飲用者,切不可將苦丁茶葉長時間在開水中浸泡,否則茶湯的苦味可能會加重,影響口感。習慣苦丁茶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按其它茶葉的泡制方法,直接泡制在茶杯當中飲用。

熱門文章
帶你了解臀部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觀肥大豐腴,缺乏彈性,臀圍線過

美白瘦身的幾種食物

許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又白又嫩,還有纖細的身材。那麼我們能不能通過日常的飲食來幫助我們達到這一效果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相

健康豆腐減肥的兩大優勢是什麼

豆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的一種豆類食品,相信大家對豆腐都非常了解,大家都知道豆腐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

晚餐吃什麼能減肥呢

晚餐吃什麼能減肥呢?很多人都會把晚餐當成一天的正餐,那麼晚餐吃什麼能減肥呢?晚餐健康的食譜有哪些呢?  晚餐吃什麼最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