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選對內褲再瘦臀 不變形變美臀

選對內褲再瘦臀 不變形變美臀

  內褲的選擇原則

  後臀不留褲痕,有提臀的效果,可以修飾臀部贅肉,讓臀部曲線自然托高,不會將大腿根部和臀部相連的肉擠出來,也不會將腰部的肉擠成一圈一圈。

  三角褲是女性朋友穿的最多的一種內褲,這種內褲不僅會導致痕印明顯,還會將臀部的肉擠成一塊塊,這樣很容易影響臀部的上翹哦。

  一般內褲分為三角形、四角形、五角形三類,不同體型的女生適合不同的內褲。

  三角褲

  高腰三角褲適合腰腹部沒有多余贅肉和脂肪,臀部也沒有贅肉的女生。如果腹部有多余脂肪或者臀部已經下垂的女生穿這種內褲,反而不利於減肥。

  四角褲

  高腰四角褲的女生有提臀的效果,因此最適合大腿過粗,大腿松弛的女生。

  五角褲

  中腰五角褲可以防止臀部下垂,提升臀部曲線。適合臀部曲線下垂和臀部平板的女生。而腹部有贅肉的女生不適合穿這種底褲。不然,腹部的贅肉就擠出來了。

  現在你是否已經知曉自己在做瘦臀運動時該選擇什麼內褲了呢?一條適合你的內褲,不僅可以突顯你的臀部線條,還能加強瘦臀的效果。過緊的內褲會擠壓臀部,導致臀部變形,不僅無法修身,還會讓你無法瘦臀。

熱門文章
排毒!減肥最重要的步驟

1.排毒最簡便的方法——喝水兩公升  人體細胞65%是水分,細胞外也是水。如沒喝足夠水分,細胞沒

快速瘦掉大肚子 5招必學的好方法

一、在清晨空腹吃一個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能夠稀化糞便,吸收更多的水分,不讓身體便秘。而且能夠起到調節腸胃的作

肥胖症的營養治療法

  一、營養治療目的 .hzh {display: none; }   證機體蛋白質及其他各

驚呆了!女人屁股大小竟與福氣有關!

一、吉臀  1.臀部大小適中且渾圓,人際關系很好,是懂得付出的人。雖然富有正義感與不一般的智慧,但你的寬容、體貼使你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