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除主流外的一些茶品

減肥茶除主流外的一些茶品

  1.荷葉茶

  古代減肥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制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提醒:有必要做一些晨飲運動)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利。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2.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黑茶來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減肥茶除主流外的一些茶品

  黑茶在我國生產歷史十分悠久,主要產於湖南、湖北、四川、雲南、廣西等地。黑茶可直接沖泡飲用。它們的湯色近於深紅,葉底勻展烏亮。

  3.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強身健體的作用。

  上述內容就是今天為大家整理推薦的內容,希望朋友們可以對此多一些常識,讓這個夏天可以利用減肥茶而瘦下來。

熱門文章
12個要點把胖寶寶擋在門外

  六要: .hzh {display: none; }   1、父母要給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

適合下半身肥胖者減肥5個健身小動作

   對於下半身肥胖的MM來說,下面這5個簡單動作,可以給你的瘦身帶來不一樣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1.針對臀

香蕉飲食小妙方 除便秘輕松瘦

香蕉減肥防便秘  1、香蕉含有豐富的鋅和鈣,能夠幫助燃燒脂肪,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腫,改善代謝。此外,香

我想減大腿的肉怎麼減呢?

我想減大腿的肉怎麼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