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荷葉山楂蜂蜜減肥茶原理

荷葉山楂蜂蜜減肥茶原理

  減肥期間需要不斷的改變方式方法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目的,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個荷葉、山楂、蜂蜜減肥法,春季瘦身具有非常好的減肥功效,下面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自制荷葉山楂蜂蜜減肥茶

  材料:干山楂,干荷葉,陳皮,清水,蜂蜜。

  做法:

  1.將山楂、荷葉、陳皮用清水浸泡2分鐘,然後洗淨。

  2.鍋內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荷葉和陳皮,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

  3.關火,加蓋焖5分鐘,然後用漏網將煮好的茶水滗倒入壺中。

  4.當茶溫降至50攝氏度左右時,按照個人口味加入蜂蜜,調勻後即可。

  山楂減肥的原理

  山楂具有清脂以及加快排毒的作用,山楂片含有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其所含的解脂酶能夠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促進胃液分泌以及增加胃內霉素等功能。

荷葉山楂蜂蜜減肥茶原理

  荷葉茶減肥的原理

  荷葉具有理脾調胃和減肥的功效,因為荷花的根和葉具有利尿、通便的作用,因此荷葉自古以來就被奉為瘦身良藥。荷葉的化學成分主要是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分。

  蜂蜜的減肥原理

  蜂蜜減肥是時下一種十分流行的減肥方法,吃蜂蜜之所以能夠減肥,是因為蜂蜜所含的熱量很低,只有等量白砂糖的75%。

  而且可以消耗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想要喝蜂蜜減肥,只需要在一日三餐中加入一些蜂蜜,就能防止脂肪在人體中沉積。

  溫馨提示:選擇合適的減肥茶,這樣有效又安全。

熱門文章
唐嫣海邊秀腿 露腿季你hold得住嗎?

近日,唐嫣在微博曬出海邊夕陽美圖並發出:“夕陽,美”等贊歎。圖片中,唐嫣素顏黑超出鏡,一頭垂順長

5種飽腹瘦身高纖食物

  高纖食物一:燕麥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功效:燕麥含有豐

4式瘦臀操 升級美麗翹臀曲線

1、分腿蹲  ①分腿站立,上身挺直,雙臂背後,正常呼吸,臀部慢慢下壓至膝蓋與小腿呈90度,停留2秒鐘然後慢慢還原。這個動

拔罐減肥的作用

拔罐減肥的作用拔罐減肥的作用和基本操作?拔罐減肥通過扶正去邪,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功能,扶助正氣,又通過經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