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5款減肥茶,輕松喝走厚脂肪

5款減肥茶,輕松喝走厚脂肪

  苦荞茶:清除腸胃垃圾

  苦荞茶的好處勢能喚醒腸胃,刮去夜晚身體內部的垃圾,早餐讓腸胃變得舒服干淨,長時間飲用的話可以防止小腹變大。選在早上飲用最好,能夠處理昨晚晚餐堆積的垃圾,保護腸胃功能。

  烏龍茶:溶肪抑制膽固醇

  烏龍茶可是最好溶解脂肪的,不僅如此還能抑制膽固醇升高,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每天晚間18點左右喝最好,因為晚餐會攝入不少油膩的食物,烏龍茶能夠幫助去除油膩。

  普洱茶:抑制脂肪堆積

  不用小編說人人也知道普洱茶是減肥茶首選之一,跟其他茶葉不同,普洱茶能有效的減少腹部脂肪堆積,而且不會反彈,不僅如此還能平衡體內的酸鹼度,還有不錯的美容功效。

5款減肥茶,輕松喝走厚脂肪

  菊花茶:清理體內毒素

  菊花茶有散風清熱、清肝明目等效果,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電腦面前的女性白領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之所以有減肥的效果,是因為它的清熱解毒作用,能幫助你清理你體內的毒素,對減肥起到很多的輔助作用。

  荷葉茶:荷葉鹼分解脂肪

  荷葉茶是指將荷葉曬干後制作成,或者與其他配料合制成茶葉,飲用改茶讓你神清氣爽,對個人的面色改善有積極的作用,荷葉茶含有的荷葉鹼對脂肪的分解有效的作用,能在腸內形成脂肪隔離膜,防止脂肪的堆積。由於荷葉茶性本寒,所以經期的女性朋友不要服用

  看完後,小編家裡面也有許多的茶葉,卻不知道茶葉有這麼多種喝了對身體有好處的,真的是要好好利用一下了,大家也快回家看看家裡的茶葉有以上說的幾種嗎?如果沒有,快准備一些在家裡又可以減肥也可以養顏。

熱門文章
常吃這些食物小心讓你變胖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肥胖是怎麼也趕不走的,即使你進行鍛煉,甚至吃減肥藥,但是,肚子上的贅肉還是一圈大過一圈。  其實,這

養成6個習慣 讓你腰圍小一圈

1、好姿勢挺腰直身收腹  現在你正在用怎樣的姿勢讀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發上,還是斜倚在辦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臥之間,

專業瘦身大S婚後減肥+保養

大S上月新婚完畢,引起很多媒體的關注,那麼針對大S為何保養的如此之好也有一定的采訪,下面小編就給您揭秘一些

久坐,下半身會肥胖嗎

久坐,下半身會肥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