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蜂蜜瘦身茶飲 讓你喝出MM窈窕身材

蜂蜜瘦身茶飲 讓你喝出MM窈窕身材

  小編介紹到,現如今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很多朋友在嘗試了多種方法後,減肥效果卻不理想,小編稱,要減肥,就要找准方法,推薦蜂蜜瘦身茶,減肥效果一級棒。那麼,蜂蜜瘦身茶減肥?下面小編就為你推薦幾款蜂蜜瘦身茶飲,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真的變瘦了!

  一、蜂蜜減肥姜茶

  姜茶驅寒暖身、預防感冒,將蜂蜜與姜茶混合飲用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姜茶可調節生理平衡,而蜂蜜遇到生姜後,其減肥功效得以成分發揮,但需長期堅持飲用。

  食用方式:建議每天早上飲用一杯蜂蜜姜茶,並控制好日常飲食的用油量和用鹽量,避免水腫。

  制作方法:將生姜切碎剁成糊狀,裝在杯子中,並加入適量溫水,攪拌均勻,之後加入適量蜂蜜,再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需要注意的是,沖泡蜂蜜的水溫不要過熱,以免破壞蜂蜜中的營養物質。

  二、酥油蜂蜜粥

  酥油蜂蜜粥對人體五髒有保健功效,屬於進補型保健粥,如果在減肥期間身體出現不適反應,可以食用酥油蜂蜜粥調節身體。

  材料:蜂蜜15克、酥油30克、大米100克。

  制作方法:將大米淘洗干淨,倒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沸,之後加入適量酥油及蜂蜜,換小火煮成粥即可食用。

蜂蜜瘦身茶飲 讓你喝出MM窈窕身材

  三、蜂蜜紅棗茶

  材料:紅棗、陳皮、蜂蜜、清水適量。

  制作方法:將紅棗清洗干淨後去掉核,陳皮清洗干淨後切成細絲,燒開一鍋水,將准備好的紅棗和陳皮下入鍋中,用大火煮開,之後轉為小火。當紅棗變軟後將紅棗壓成泥,之後曬干存放在容器中,最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四、蜜糖蘆荟汁

  蘆荟汁美容養顏佳品,口感清爽香甜,熱量很低,具有安神美白的功效。

  材料:蘆荟4~5根、黑棗5克、蜂蜜4勺、冰糖適量。

  制作方法:蘆荟清洗干淨後去掉外皮,留下果肉。黑棗清洗干淨後去核,改刀切成一半。燒開一鍋水,黑棗下鍋後煮沸,再加入蘆荟肉煮10分鐘左右,煮好放溫熱,加幾勺蜂蜜,攪拌均勻後飲用。

  蜂蜜瘦身茶減肥?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吃鹵竹筍幫助你快速的瘦腰

提起減肥,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想到節食,似乎食物就是身材的頭號敵人。其實,如果飲食得當的話,不但不會讓人們變肥,反而會人們

怎樣可以讓瘦身的保鮮期為永遠

1、多飲茶  保持水分的攝入量是防止減肥反彈必須要做的。讓血液循環保持暢通,避免新陳代謝緩慢引起的脂肪堆積。普洱茶、烏龍

8招擊退麒麟臂 夏季美臂show出來

夏天穿短袖或者無袖衫,最擔心手臂與腋下的多余肉肉被擠在外面,遠遠看上去就像“大力水手”。該如何對

五步瑜珈排毒法 讓你越來越瘦

天天放工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五招排毒瑜珈吧!固然做來挺辛勞,但相信持之以恆,不僅會一天比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