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看一看什麼茶最減肥

看一看什麼茶最減肥

  喝什麼茶能減肥?

  生姜紅茶可以減肥的原理是,利用生姜的辛辣,可以讓身體產熱,並且提高新陳代謝、消耗體內熱量,達到減肥的效果。另外,生姜還能助於排便,及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紅茶是發酵茶,可讓身體保暖,所含咖啡因能排除身體多余水份,改善水腫。兩者加在一起,既可減肥又能改善水腫。

  適合人群:經常手腳冰涼的mm、減肥過程想吃甜食的mm、很難讓自己休息2天的mm、整整斷食一整天絕對無法忍耐的mm。

看一看什麼茶最減肥

  第一階段(第1天):適應期

  早中晚正常飲食同上+生姜紅茶

  這個階段的飲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晚上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引用生姜紅茶!切記哦!喜歡甜食的話就多放點蜂蜜(蜂蜜斷食減肥),飯後和飯前推薦生姜紅茶,一天飲用1-6杯,要讓你的腸胃慢慢適應生姜紅茶的味道!

  第二階段(第2天):挑戰期

  早中晚

  喝什麼茶可以瘦腿?胡蘿卜+生姜紅茶(400ml)同上雜糧粥(美顏瘦身粥選擇)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排洩很暢快,精神也集中了。其他清腸秘方:晨飲運動清腸炒大米刮脂術

  這個時候可是個挑戰,用生姜紅茶代替早餐,記得添加足夠的蜂蜜哦!晚上和第一階段要求一樣!還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飯要盡量清淡!如果忍受不了這樣,就回到第一階段,千萬別勉強自己!

  推薦蘿卜減肥湯:紅白蘿卜各250克,姜10克,調料各適量。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姜塊、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鹽、味精調味,即可。飲湯吃蘿白,有減肥功用。

  好了,現在准備好了嗎?要進入最高階段了!

  找個輕松的周末吧

  早中晚

  第一天斷食,喝生姜紅茶2杯(400ml)雜糧粥雜糧粥(建議喝粥,因為節食後的腸胃比較脆弱)

  第二天生姜紅茶正常飲食同上

看一看什麼茶最減肥

  注意: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第三階段只能偶爾使用了,平時,第二階段可以保持就不錯,不過別勉強自己,而且隨時可回到第一階段!

  什麼茶最減肥算是解決了,不過需要說明的是:生姜紅茶最能減肥不是光喝就展現的出來了,只有合理的飲食配合時間安排加之正確的減肥方法才能確定生姜紅茶減肥的“霸主”地位。

熱門文章
宿捨減肥操在校照樣能減肥

學生減肥注意事項:  1、早餐要吃好,上午的課會消耗大量的體能。  2、午餐要慢吃,最好先喝一杯水,細嚼慢咽,吃慢一點就

肥胖是一種營養障礙?還容易得以下幾種病

   生活中越來越多的朋友都加入了肥胖一族,大家都知道肥胖會引發出很多疾病,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下。 

婦女減肥五大忌

面對減肥時常常會遇到的誤區及減肥時常犯的錯誤,法國巴黎減肥與健美中心臨床經驗豐富的減肥專家辛格提出婦女減肥有五忌:  一

減肥要忌口6類食物千萬不要吃

大部分的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在吃食物的時候我們更是謹慎,就怕萬一吃錯食物以後減肥計劃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