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久攻不下?3種易胖體質自制減肥茶

減肥久攻不下?3種易胖體質自制減肥茶

  三種易胖體質:

  1、火旺型

  特征:容易有餓的感覺,有口臭、口感、嘴破、易長痘痘及便秘問題。

  胃火旺容易導致胃的蠕動較差,造成消化不全,有些人是體制或是生活習慣不佳造成腸胃機能不佳,而消化道機能不佳,對於身體循環代謝自然形成阻礙,是造成肥胖的隱憂之一。

  2、氣滯型

  特征:憂思郁悶、情緒不佳,導致腸胃功能失調,睡眠品質差,易犯生理毛病。

  肝郁氣滯型的發胖危機與精神情緒有關,這類型的胖美眉平時會有情緒不穩定,心情煩悶或易怒等情緒反應。由於間接影響到腸胃功能,因此可能出現暴食或厭食狀態,使體型呈現上上下下不穩定狀態。

  3、水腫型

  特征:最愛吃涼性、重口味食物;容易口干、分泌物多、下半身有水腫現象。

  水腫型肥胖就是指體內水分無法正常代謝,造成水分過多囤積於體內,循環相對造成阻礙而形成肥胖。

  針對水腫型的胖美眉,只要消除水腫現象,就能改善肥胖問題。而事實上會形成水腫身材與體內新陳代謝不良是息息相關的。

減肥久攻不下?3種易胖體質自制減肥茶

  中醫減肥茶配方:

  1、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脂、排油。

  注意事項:因何首烏有刮胃排油的效用,有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的人士要特別注意,不可服用過量。另外,此茶飲喝了會使排洩順暢,如有嚴重腹瀉的情形,則停止飲用。

  2、減肥健身茶

  藥材:金銀花20克,菊花20克,山楂5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金銀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鍋中,加2000毫升水煎煮30分鐘後,濾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濾汁,將濾出的汁液置火上加熱,燒至微微沸騰後放涼,加入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作用:去脂、通便、降壓、減肥。

  3、利濕除水茶

  藥材:澤瀉、車前子、玫瑰、洛神花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除水腫。

  注意事項:澤瀉、車前子屬性微寒,洛神花性微涼,此茶飲性屬虛寒,若是手腳冰冷的人則不適合過量服用。另外,如果出現小便過於頻繁的症狀,則停止使用。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瘦腹瘦小腿動作(圖)

  腹部:減掉腹部多余脂肪  仰臥,腿自然伸直,手臂自然放在體側。保持該姿勢首先吸氣。  呼

按壓穴位控制食欲幫你有效減肥

即便是很有規律地進行著飲食生活,但是無論是誰也都有食欲很棒與食欲不振的日子吧!大家通常都會考慮精神狀態和生理前後的荷爾蒙

李嘉欣產後迅速瘦身大盤點

前段時間李嘉欣誕下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當孩子滿月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迅速瘦身,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近日其

每天兩分鐘瑜伽 練就S形曲線

想要S曲線,除了控制飲食外,需要恰當的配合運動。今天教大家一款瘦身瑜伽,每天只要2分鐘,練就迷人翹臀。站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