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每早一碗水,13天消解內髒脂肪!減重8斤!!

每早一碗水,13天消解內髒脂肪!減重8斤!!

  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能促進脂肪分解和腸胃蠕動,達到清理腸胃、排出毒素的效果。一些食物中含有的特殊成分,也能在消化過程中,吸附有害物質,減少身體毒素堆積,有助消除內髒脂肪。

  一、雪梨:生津止渴、潤喉去燥,有助於清潔大腸淤積物,帶著毒素從體內排出

  推薦食用:馬蹄雪梨冰糖水

  食材:馬蹄150克、雪梨1個、紅棗4顆、冰糖適量

  做法:

  1、馬蹄去皮,雪梨切塊放入砂煲中;加入適量開水、冰糖,最後放入紅棗。

  2、放入炖鍋中按下“煮湯”鍵煲兩小時。

  3、如果沒有電炖鍋也可用普通的砂鍋代替;冰糖的量根據個人喜好來添加。

每早一碗水,13天消解內髒脂肪!減重8斤!!

  二、綠豆:能幫助排洩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是清熱解毒的佳品。

  推薦食用:綠豆湯

  食材:綠豆1湯碗、水3湯匙、白糖1茶匙、蜂蜜1茶匙

  做法:

  1.綠豆用水泡發後,加水倒入砂鍋開始煮

  2.熬煮成綠豆湯後盛出,淋上蜂蜜,灑上白糖,放上枸杞子,完成。

熱門文章
想要快速瘦臀?日常動作需注意!

瘦臀不是一件易事,因為受到我們平時的習慣影響太多了,尤其是我們長期久坐,導致了臀部的變大。那麼,瘦臀的最快方法,自然是從

喝紅豆水消腫瘦臉 紅豆水功效有哪些?

近日有女明星在網上公開臉尖秘訣,稱喝紅豆水能消下半身水腫、瘦成V型臉。對此,台灣《康健》雜志刊文指出,紅豆的利水功效確實

速看!運動瘦身減肥方法

1、游泳  游泳是夏季減肥最惬意有效的方法之一,而且消耗的卡路裡也很可觀哦。如碟式游泳每30分鐘可消耗470千卡的熱量。

你的減肥食譜由面色來定

  英國營養師Elizabeth Gibaud一直研究面色和健康的關系,她認為從一個人的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