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老中醫教你自制中藥減肥茶,月減12斤很輕松

老中醫教你自制中藥減肥茶,月減12斤很輕松

  老中醫專注鑽研減肥十多年,充分了解肥胖人體體質,發現很多都存在便秘、水腫、胃熱濕阻等情況,結合各種中藥的特性,在不斷的摸索中獲得了一個比較好的減肥方子,這個方子以荷葉為主,其他配料為輔。很多慕名而來的肥胖患者在飲用這個茶加以運動輔助減肥後,都獲得了比較好的效果。下面就看看這個方子是怎麼樣的。在給大家介紹減肥達人陽陽微信yy8887887免費的減肥配方啊

  老中醫減肥茶——荷錢茶的配方:

  為了更好的發揮荷葉的減肥作用,老中醫在配方中添加了桑葉、羅漢果、山楂、決明子。桑葉有利水消腫的作用,羅漢果則能滑腸通便,山楂消積化滯,決明子可以降脂降壓。這幾味藥發揮各自的優勢,相輔相成,對消降脂減肥,利水排毒有比較好的效果。

  用料

  桑葉2g、荷葉4g、山楂2g、決明子2g、羅漢果3g

  做法

  1、將荷葉、羅漢果碾成粉末;

  2、將山楂和決明子、桑葉用水沖洗干淨;

  3、將所有的材料放入茶袋中,加熱水沖泡10分鐘;

  4、每天飲用2~3次,一次一杯即可。

  (如果覺得自己制作荷錢茶麻煩,或者沒有相關的配料的話,可以選擇現成的袋泡茶,方便衛生,效果也是一樣的。)

  荷錢茶減肥小竅門

老中醫教你自制中藥減肥茶,月減12斤很輕松

  1、最好是濃茶,往往第一杯的效果為最佳,第二杯之後效果大打折扣。

  2、荷葉茶一小包可沖一茶杯。

  3、基本上一天可沖2~3包,分4—5次喝完。有便秘跡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幫助。

  4、最好是飯前一小時飲用。

  5、脾胃虛寒的人不宜飲用。

  以上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老中醫自制減肥茶荷錢茶的相關知識了。減肥是需要長期而全面的調理的,所以不宜急於求成,保持耐心,堅持下去,才能獲得理想的效果。

 

熱門文章
必知 臉部吸脂整形術的三個作用

  許多MM因為自己的一張“大臉”而苦惱,那麼快速減掉臉部多余脂肪有什麼好的方法呢。臉部吸脂

啞鈴減肥操燃脂塑完美曲線

晨醒之際,最適合來一套瘦身操,通過運動讓身體體溫升高,加速基礎代謝率。啞鈴操也是一個好選擇,下面就讓小編教你一套啞鈴減肥

抽脂術後容易再長胖嗎?

當然不少人也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效果難以令人滿意,吸脂減肥的問世讓絕望的人們看到了希望。  據整形專家介紹,吸脂減肥是

冬季如何跑步減肥 6大點幫你熱身防寒

  寒冷蕭瑟依然擋不住熱愛運動者的步伐,街頭仍活躍著“跑步